close

細節決定成功 Web Design與推廣應注意問題

今個人網站越來越多,據不完全統計中國個人站長已經超過了3200萬。而且由於.CN功能變數名稱一元促銷活動的推動,越來越多的線民走向了個人站長的道理。但是,網頁設計好了,怎麼宣傳呢?網站流量怎麼來?製作網站,越來越易;推廣網站,越來越難。下面給大家看一個我自己推廣新網站的經驗吧。在這裏列出一些自己感覺比較有用的方法,以供大家參考。

1、寫博客。現在不論是百度、Google等各大搜索引擎。對原創是很敏感的。我到現在還是每天都堅持寫博客,這是每天必做的一項工作。我每天都查詢百度的快照。我發現只要是我用心去寫的,基本上每天都有快照,有點網站收錄慢的話最遲也是兩三天吧。所以這裏要強調的就是如何去寫博客,和如何去選擇博客呢?我現在自己的博客就有幾十個吧,還在註冊中。這一快是個很大的網。但怎麼說呢?不是見了就註冊的,這還沒等你註冊完,你的網站設計就恐怕進天堂了啊!看一些收錄比較好的博客網。比如和訊、新浪、中華網、中關村、等等。一定要是自己的原創啊,不過要切忌不能為了做推廣而推廣。這樣用不了兩天你的博客就會被管理員給扼殺在搖籃裏了。呵呵。要達到吧賣而賣的境界就可以了。好好琢磨吧。

2、不論是在論壇發帖還是在貼吧還是社區等地方,最好是儘量發主貼。發貼不是多就越好。當然高品質的貼子是越多越好。不要發的貼是牛頭不對馬嘴。比如你在笑話欄發個社會紀實故事,這不是搞的很尷尬嗎,就像做人一樣要靈活對的,向我在部隊裏常對新兵說的,要有眼色活!進入了對的網頁寄存欄目要發好的貼,不是讓你去裏面放個屁就走了。要做到能得群眾的民心,要得人愛。你要在裏面能做到人看人愛的話,你就離成功不遠了。個性簽名不要太誇張,樹大招風啊!

3.搜索引擎的優化.可以說搜索引擎的優化是誰都不能講的很徹底的,畢竟這玩意也是在變化的。對與新站站長來說,我個人建議不要研究的太深了。還是一邊做好基本工作,在邊學邊摸索,這也是看你個人的領會能力了,好的話學的快,也好理解。有許多站長一開始就來研究SEO。弄的自己一頭霧水不說,到頭來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走了,把自己給搞迷糊了。畢竟SEO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他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學會的,必須要有時間的積累和沉澱。所以是急不來的。欲速則不達!我自己也在邊學邊總結。

友情鏈接: CRM SEO SEO優化 網上推廣 網上廣告 搜尋器優化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Web Design 網頁設計 婚禮 婚禮統籌 Wedding Planner 婚禮 美容 Beauty 美髮 整容 塑身 風水 Feng Shui 風水學 環境學 寵物 Pet 環保袋 Recycle Bag 環保購物袋 珠寶 Jewellery 防火牆 Firewall 物流 Logistics 條碼 Bar Code 會計 月餅 果籃 模特兒 機場接送 機票 水上活動 水族 汽車模型 泰拳 海外升學 清潔 湯瑪士火車 滅蟲 潛水 澳門酒店 激光矯視 燒烤 營養師 物理治療 瑜珈 SEO Training SEO Course SEO培訓課程 創業課程 創業賺錢 網上創業課程 青年創業 青年人創業 網上營銷 ERP POS 時裝批發 Fashion  化妝 Make Up 花店 Flower Shop 健康食品 Healthy Food 減肥 Weight Loss K金 K金回收 飾金回收 首飾回收 白金回收 Gold K Gold 18K 14K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模板 CMS操作視頻下載 CMS CMS視頻 Web 3.0 網路行銷 電郵服務 電子商務 認字 記憶法 Playgroup 記憶課程 記憶班 Memory co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