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empiere專案需要持續的呵護

眾所周知,實施ERP Adempiere是一持續優化的過程,而在這優化完善的過程中,單靠一次實施上線是不夠的,尤其是在ERP上線後,流程的設計是否適用、大量的系統參數設置是否合理,尤其是計畫參數的組合千變萬化;計畫、生產、庫存的現實都在動態的變化。當我們已經完成了ERP的實施,應該問的一個問題是“我們做完了嗎?”回答是“否”。事實上,很顯然,此時並沒有最有效地利用ERP解決方案,經驗告訴我們ERP的實施往往一次達不到效果,需要二次或三次改善實施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原因是:

1,ERP系統本身的複雜性,往往都是從簡單的運用開始的,忽略了複雜的運用。但是確實是複雜的運用才能給企業帶來效益。

2,專案的交付性,實施方迫於專案延期的壓力,往往急於交付,品質得不到保證。

3,應用的廣度和深度受到專案時間和資源的限制

4,人員的對ERP的理解需要有個過程

5,基礎資料準確和基本流程的規範也有個完善的過程

如果已經使用管理軟體已經至少半年,現在覺得業務上有許多挑戰,需要改變業務習慣或想要增強內部管理,或感覺到系統沒有有效的利用等。這時,就需要繼續的改善並進行系統評估。

ERP持續評估的目標是提高使用ERP系統的效率,尤其是計畫效率,達到你的管理目標。ERP是一個集成的管理系統,它溝通經營規劃、計畫、系統中所有用戶的資料結果。為了成功實現你的目標,系統必須需要對每一個用戶的資料進行分析是否精確、有效。

Compiere Adempiere 轉自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