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寫出適合SEO和用戶的標題關鍵字描述

今天主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寫出適合優化的標題和描述和關鍵字,對於SEO在關鍵字上面我們肯定要對我們的潛在客戶有利,在網站關鍵字排名上面那麼網站的排名影響最大的主要是網站架構網站內容網站鏈結建設,當然在網站架構裏面標題描述關鍵字是網站架構中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度穀SEO門戶網是中國最大的SEO主流媒體,收集了眾多SEO優化高手的嘔心瀝血之作,SEO案例,SEO培訓入門書籍視頻教程工具等SEO資料供學習下載,定期邀請SEO專家開辦公益的免費SEO培訓講座,為想學習SEO的朋友親授他們最核心的SEO秘笈." />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SEO,SEO培訓,SEO論壇,SEO資料" />

<title>度穀SEO-主流SEO媒體交流平臺-SEO從業者自己的資訊門戶</title>

 

當然這寫都是屬於比較基礎的東西,建立過網站的朋友我相信都應該很清楚他們之間的用處以及目的。這幾個標籤在站點裏面也是被搜索引擎蜘蛛首先檢索到的東西。主要是告訴搜索引擎我們站點網上廣告是做什麼用的。

 

Title 網站的標題權重:★★★★

標題權重屬於網站的核心,那麼網上推廣權重也是最高的。

Description 網站描述權重:★★★

這兩個標籤中權重其次就是描述。

Keywords 網站關鍵字權重:★★

keywords越來越不值錢,因為自從我們知道,在這裏堆積關鍵字可以提升排名以後現在直接都給無視,特別是穀歌。就算你不寫,搜索引擎也能根據你的頁面內容分析出來。

在我們在建立網站之前都應該認真的考慮一下他的寫法,因為針對於一個站點,就算是很垃圾的站點,採用的是垃圾程式,只要寫個好的標題和描述以及關鍵字照樣有很好的排名,當然主要針對的還是屬於比較冷門的關鍵字。如果是一個相對來說比較熱門的關鍵字來說基本上屬於是不現實的,比如是手機這個關鍵字,要考慮到他的競爭度已經用戶關注程度,當然如果真的有好的辦法,我想我寧願去綁架李彥宏來得實際一點。

title的寫法

TITLE一般情況已28個字元為主,因為在百度搜索結果標題中顯示是28個字元,大家可以去數數看,超過了有人說不計算權重,當然這個只有百度知道,搜索引擎知道,因為這個屬於是搜索引擎的遊戲規則,我們沒有制定規則的權利,我們只有參與遊戲。但是我相信如果你的標題寫的文字過多,片語過多勢必會稀釋那些核心詞的比重,比如是之前我的SEO實驗站點,能夠通過40天的時間做到百度首頁,而且能夠持續一年不更新內容同樣在百度首頁。那麼從這次優化站點之中,我有做過一次實驗,因為當時主要針對的是SEO這個關鍵字,所以我就直接標題用一個SEO,描述用一個SEO,關鍵字也同樣用一個SEO。結果這個關鍵字馬上進入了百度的前十頁。這個之前是屬於一個案例。有資料可以證實大家可以去瞭解一下。具體我請查看這篇文章 http://www.web520.com/SEO-Diary/SEO-PaiMing/你們會知道這個實驗的成功了沒有,這個主要是證明關鍵字的權重全部集中起來這之中的威力到底有多大。但是後來我放棄了。

因為這樣子做純粹只是為了優化而優化,完全忽略了能夠通過SEO優化這之中的潛在客戶所在,當用戶在搜索引擎搜索的時候,那麼無法第一眼吸引住他們的眼球,無法誘導客戶進入我們的站點,就無法能夠給用戶建立好良好的第一印象以及權威性,雖然這樣子做能夠得到流量,但是忽略了一點,通過這種方式能夠帶來的客戶是短暫的,因為我們無法做到品牌效應,以及真正的做到口碑效應。考慮到這一點後期把關鍵字改成了老白,當用戶搜索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名字就是老白,漸漸的老白這個名字這個牌子就在各位以前學習seo的新手朋友們根深蒂固下來,形成品牌以後,那麼才能真正的被用戶以及消費者認可,像在這塊上面現在很多都是我的學生,這個也是從這個之中帶來的價值型,所以單純的為了排名,為了流量,那麼完全就是屬於強姦百度從而忽略了用戶的有感受,用戶的價值性,好的用戶體驗不是從進入網站的那一刻開始,而是從當用戶搜索一個關鍵字你的站點關鍵字出現在用戶的眼中的那一刹那間。所以這個例子側面告訴我們無論是寫標題還是做其餘seo工作的時候必須經常的要在搜索引擎和用戶之間找到平衡點,不能為單單的seo 去seo,因為很可能你的潛在客戶正在漸漸的流逝,那麼我相信這個也是大家都不想看見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