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增值網站的SEO方法

 

網站推廣一直是所有個站長最關心的事情,seo、外鏈等等都是我們一直努力追求的東西,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提高網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權重,提高搜索排名,達到最終的目的:獲得搜索引擎流量。下面讓我以自己做的手機遊戲網站來做個例子,看看我是怎麼做seo的吧,絕對讓大家開闊視野。

 

做seo的基礎當然就是內容了,先做好自己的內容,把內容品質提高。真正原創是很難的,那麼偽原創也行,千萬不要採集後一字不改的發,會容易被k的。怎麼做偽原創這裏就不闡述了,相信大家都有很深的體會,SEO優化網上相關的文章也很多,這裏主要講講我是怎樣做外鏈的。

 

大家都知道,很多人來A5分享心得,都是為了推廣自己的網站。雖然軟文寫得很好,但還是有很多高手看得出來,除非你不太鏈結位址。我這裏想說的第一點就是寫軟文,不要以為軟文很簡單,隨便找篇文章,修改一下就變成自己的了,偽原創嘛!其實不要以為你很聰明,搜索引擎是會看得出來的,只有真正原創的東西,才會被視為網上廣告高品質的文章,才會真正的永久對你的網站產生效果,才會被無窮的轉載。

 

雖然我現在是做推廣,但是我之前是做過技術的。我發現在專業的技術論壇發帖子,或者專業的技術網站發文章,品質很高,當然發的都是技術性文章。對於搜索引擎來說,技術性的文章會看重一點,這就是我今天想說的第一個方法。雖然都是軟文,但是技術性文章就不一樣了,主要發的網上推廣也都是跟手機遊戲相關的技術文章,這樣更加靠近我的網站主題,可不要偏離主題了,效果會差些。例如:我的網站主關鍵字是:手機遊戲,免費手機遊戲。那麼我的技術性軟文寫的就是相關的技術:例如j2me,symbian等技術文章,可以很好的穿插我的關鍵字“手機遊戲”,然後有相關的源代碼讓研究學習的人去下載,打個包放到自己網站上的一個目錄下,提供相關下載位址,這樣名正言順的就發了一個高品質外鏈了。蜘蛛搜索的時候也很清楚過去時什麼東西,就是手機遊戲相關資源,從而大大增加外鏈品質,這樣的外鏈一般是長久的,不會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