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SEO, 把你的網站推廣宣傳到海外

香港SEO, 把你的網站推廣宣傳到海外。 在本篇文章展開之前,先讓我們來看一個關於SEOER的問題:今天,您作為SEOER,您做了什麼?

1,我建立了博客,進行博客宣傳,為我的網站增加外鏈

2,我到各個知名論壇、SNS等網站宣傳,提高我的網上推廣知名度

3,我今天發展了幾個高質友情鏈結

4,我改編了一些偽原創更新我的網站

5,我調整了網站的關鍵字密度,讓網站優化更合理

6,我調整了網站內部鏈結,增加了首頁權重

7,我優化了網站的圖片,提高搜索引擎友好度

以上提到的工作對很多SEOER來說,是每天都在做或每週都要做的工作,從表面上看,這些工作中規中矩無可挑剔,是的,您作為SEOER很勤勉很敬業,每天都在重複這些枯燥的工作,從敬業的角度來看,您是值得肯定的,但是就在今天就在這篇文章裏,我要告訴您,正是您的“中規中矩”您的“敬業”局限了您的發展,是您對SEO優化狹窄的認識局限了您的眼界,為什麼?且看下文分解:

很多人對SEO的認識其實是很狹窄的,簡單的認為SEO就是搜索引擎優化,就是排名優化,這個認識不所謂不正確,但太片面了,我們都知道SEO的英文全文是:“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翻譯成中文就是:“搜索引擎優化”,那為什麼說SEO就是搜索引擎優化是片面的認識呢?1997年SEO在歐美國家興起的時候,確實是作為搜索引擎優化而存在的,但是時代總是在發展進步的,SEO也不例外,SEO發展到今天,早已不是原來的SEO,無論是作為電子商務的延伸,還是作為網路行銷的一部分,今天的SEO涵蓋了太多的內容,SEO也從“搜索引擎優化”發展到了“用戶體驗度優化”方面。

站長們的困惑:“為什麼我網上廣告排名上去了,流量也多了,卻不見客戶的增加?”關於這個問題,相信很多SEOER都能給出的答案是:“貴站的用戶體驗度太差,網站信任度太低”,問題找到了,但怎麼去解決?可能大部分SEOER都無法解決,因為他們的境界被局限在“搜索引擎優化”上了,不知道如何進行“用戶體驗度的優化”,從效果的層面上看,這次的網站優化是失敗的,儘管它提高了排名,但它不能帶來相應的客戶,而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從事SEO,SEO行業在未來幾年的競爭裏將會進入白熱化階段,單純的提供“排名優化”的SEOER將會被提供“搜索引擎優化+用戶體驗度優化”的SEOER所擊敗,基於這種認識,為了應對未來的挑戰,作為SEOER應當繼續學習不斷充電,但由於人的精力有限,不可能什麼都學,那麼如何進行有效的學習,本人也沒有什麼權威的建議,只能根據自己的認識提出建議了:DIV+Css,PHP、CMS,網頁設計等,都是值得廣大SEOER去學習的知識,除此之外,本人也列出了部分值得學習又容易忽略的知識,請SEOER們根據自身的特點有選擇的學習:

1,美工+平面設計,雖然美工和平面設計很難學,甚至沒有1-2年的實踐很難有所大成,但對於我們SEOER來說,只需熟悉相關軟體的操作便可以,無需去學習那些繁雜的知識,當然如果您興趣所在,也可以花大力氣學習的,畢竟美工和平面設計對提高網頁的美觀度有很大的作用。

2,英語,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和融入世界步伐的加快,英語無疑將會越來越重要,而英語網站只會越來越多,那麼可以預見的是,英語網站的優化將是一個很大的市場,如果您懂英語的話無疑將比別人更具優勢,而且我們知道歐美英語國家的SEO行業發展比國內的要成熟發達的多,那麼學習英語也有機會學習國外先進的SEO技術和理念。

3,文學功底,如果您的文采很好,那麼無論對您寫原創更新網站還是寫軟文宣傳網站都是一個巨大的助力,如果您的文學底子薄而又有毅力的話,建議從寫日記開始練習自己的文采。

4,心理學,這個對SEOER的幫助是比較大的,我們SEOER經常要和企業老總或相關負責人打交道,說句不恭敬的話,這些人可都是人精啊,一旦您的心理水準不夠,往往被他們牽著鼻子走,價格自然就被壓下來了,所以學點心理知識,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以自信不卑不亢的態度和他們斡旋,將會讓您少走許多彎路。

結束語:這篇文章是我一直以來SEO工作的總結和思考,由於本人水準有限,文章難免有錯漏,敬請各位大俠指正,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很可笑,請笑出聲音來,讓我知道可笑的地方也樂呵樂呵。

 

友情鏈接: CRM SEO SEO優化 網上推廣 網上廣告 搜尋器優化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Web Design 網頁設計 婚禮統籌 Wedding Planner 婚禮 美容 Beauty 美髮 整容 化妝 塑身 風水 Feng Shui 風水學 環境學 寵物 Pet 環保袋 Recycle Bag 環保購物袋 珠寶 Jewellery 防火牆 Firewall 物流 Logistics 條碼 Bar Code 會計 Accounting 記憶法 記憶課程 記憶班 認字 Memory course Playgroup 幼兒教育 學前教育 中文課程 幼兒課程 遊戲小組 pre-school course 廁所板 Washlet 免費香港網上開店 香港馬術用品網店 健康及醫療 商業 教學進修 汽車 結婚 花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