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D提醒MBA考生慎重選擇

 


生活日報10月11日訊(記者蔣波實習生張文星)2006年山東省碩士研究生網上報名已經開始,濟南市共設有8個報名點。省招辦今天提醒廣大考生,報名點是考生交費、照相、網報信息現場確認及參加考試的地點,請考生慎重選擇;一旦發現填報有誤,一定要在10月31日網報結束之前予以更正,錯過時間後果自負。網報確認時間為11月10日至14日。


據介紹,網上報名接受的考試方式共有9種:全國統考(21)、單獨考試(22)、推薦免試(23)、BBA碩士聯考(25)、法律碩士聯考(26)、強軍計劃(27)、援藏計劃(28)、農村教育碩士(29)和少數民族骨幹計劃(30)。


山東省報名點共有36個,分別是:各市招辦(17個)和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山東科技大學、石油大學(華東)、青島科技大學、青島理工大學(原青島建築工程學院)、山東建築工程學院、山東農業大學、萊陽農學院、山東中醫藥大學、山東師範大學、曲阜師範大學、聊城大學、山東經濟學院、煙台大學、山東財政學院、青島大學、濟南大學和山東理工大學等19個招生單位。山東省招收MBA的院校有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山東經濟學院和山東財政學院。


報考設計類專業(考試時間超過3小時)的考生(包括應屆生)只能就近選擇山東建築工程學院或青島理工大學為報名點;報考MBA的考生只能選擇報考單位為報名點;應屆本科畢業生報考本校研究生且該校為報名點的,只能選擇該學校為報名點;往屆畢業生如果報考本地招生院校且該校為報名點的,可選擇該校為 博士報名點;其他報考各類統考科目(包括法碩)的考生均要就近選擇市招辦為報名點進行報名。


DBA附:2006年濟南市碩士研究生報名點


濟南市招辦接受全國除了山東大學、山東師範大學、山東經濟學院、山東財政學院、濟南大學、山東省建築工程學院、山東省中醫藥大學以外的所有招生單位,考試方式為全國統考和法碩聯考。


山東大學報考該校,考試方式為全國統考、推薦免試、單獨考試、MBA聯考、法碩聯考、強軍計劃、少數民族骨幹;推薦免試可以接受全國所有的招生單位。


山東建築工程學院報考該校,考試方式為全國統考;除本校外的其他招生單位僅限於報考設計類專業。


山東中醫藥大學報考該校,考試方式為全國統考、單獨考試。


山東師範大學報考該校,考試方式為全國統考、推薦免試;推薦免試可以接受全國所有的招生單位。


山東經濟學院報考該校,考試方式為全國統考、MBA聯考。


山東財政學院報考該校,考試方式為全國統考、MBA聯考。


濟南大學報考該校,考試方式為全國統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