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直銷的PHDMBA

 


王君平


傲普伊康(國際)總裁


1992年進入中美雅婷日化有限公司;1995年加盟安利(中國),1997年進入了安利(中國)的高級管理層;2001年加盟露華濃(中國)化妝品公司,歷任華東區和北方區銷售總監;2002年6月出任北京三一盛世業務總經理;2003年被天津天獅集團聘為大中華地區總經理,一年之間使天獅集團在中國的銷售業績增長了300%,創造了大型企業銷售管理的神話。2004年組建並出任傲普伊康總裁。王君平在中國直銷界有「直銷業最具實力的管理人才」之稱。



任國文


康寶萊(中國)保健品有限公司銷售副總裁


1991年開始從事銷售工作的任國文 博士,在十幾年的職業生涯中與「3」結下不解之緣:從事服裝業3年,從事雅芳6年,服務安利3年,他是最早陞遷安利(中國)高級經理的員工。2001年,任國文走進華爾街學院,幫助他們拓展中國的業務,並歷任業務員、管理中心主任,直至業務發展總監。


現擔任康寶萊(中國)副總裁的任國文,負責整個中國地區的產品銷售。任國文擁有在跨國企業15年的管理經驗,其中有9年是直銷企業管理經歷。對於任國文來說,激情給予了他追求的動力,理性賦予了他管理的智慧。



施鈺


天獅集團大中華區總裁


在天獅2004年的高層變動中,施鈺臨危受命出任天獅大中華區總裁。低調的施鈺讓外界對他的從業經歷知之甚少,據說曾在中國商務部工作8年(沒有證實)。1999年,施鈺出任仙妮雷德天津經理,2002年9月因個人原因離開仙妮蕾德。


2004年4月底,施鈺接替離開的王君平出任天獅集團大中華區總裁。在天獅的一年多時間裡,施鈺專業的管理經驗,卓越的領導力、良好的溝通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體現。



錢人齊


泰達益生業務副總經理、首席市場總監


「互動營銷」模式創始人、國內著名的企業咨詢訓練專家、高級職業經理人、資深直銷企業管理專家。錢人齊身兼傳統經營與直銷運作之長:1986年從事經商,十年的商海弄潮使他成為一位優秀的實業家,憑著他對經濟發展的敏銳洞察力,1995年開始從事直銷,先後組建過數十萬人的營銷隊伍,並擔任過多家直銷公司的高層管理領導,有豐富的管理與實戰經驗,被中國直銷界稱為「直銷奇才」。



陳東方


武漢瓜拿納集團有限公司總裁


擁有中國美術史碩士學位,中國科協生產率研究院研究員的陳東方是中國直銷業最早的開創人之一。1991年,陳東方開始從事直銷,先後創辦過三家直銷企業,有管理直銷企業安數年的運營經驗,曾先後培育出中國一大批營銷教育專家,身家數千萬、甚至過億的傑出營銷人物。


陳東方還是亞太地區知名的營銷策劃專家、演說家。演講累計達三千多場,著有《陳東方直銷文集》、《成功快車——營銷實戰白皮書》等暢銷書籍。



毛薦


西安聖威投資控股集團保健品直銷公司總裁兼總策劃


四川大學工商管理碩士、高級職業經理人、著名直銷理論專家、資深企業策劃專家、模式創新先行者。毛薦擁有豐富的企業管理經驗,職業生涯涉及教育、IT、通信、美容等多個領域。曾擔任教育部ITAT項目組主任研究員及市場開發總監;「世紀教育」項目總設計師;湖南龍信通訊技術有限公司總經理;北京羅薩偉業國際美容用品連鎖有限公司總經理;深圳創優科技開發有限公司與香港某知名企業高層等職位。


豐富的經歷,敏銳的洞察力和出色的管理理念,使毛薦在不斷拓展知識層面的同時,出色的完成了對聖威保健品直銷公司的系統策劃,現出任西安聖威投資控股集團保健品直銷公司總裁兼總策劃。



晁龍


步長利華副總裁


晁龍從事企業管理和咨詢工作長達8年,有非常豐富的企業管理和運營經驗,是中國直銷行業最熱門的管理人才之一,暢銷書《營銷教練》的作者。


晁龍曾為多家單位的DBA,其中包括:正泰集團、小天鵝集團、方太集團等。因其在企業管理領域的傑出貢獻,曾多次受到政府高層的嘉獎,並受到聯合國常務副秘書長莫裡斯·斯特朗的賞識,曾先後榮獲「2002年中國十大傑出培訓師」、「2004年中國十大營銷教練」稱號。目前,擁有現代公司治理、企業整合傳播和經營直銷業(曾從基層做起,3年做到某公司最高級別)經驗的他,正成為多家直銷企業爭搶的對象,是目前直銷界炙手可熱的精英職業經理人。


 


張瀚文


貴州紅躍集團紅躍藥業有限公司總經理


四川大學BBA碩士學位,1993年開始涉足直銷,是國內直銷界的元老人物。1998年,受中國禁傳影響,張瀚文淡出直銷業,在傳統市場尋求發展。2001年任北京立維特咨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首席訓練師,其後又擔任多家知名企業的管理高層。


豐富的職業經驗、長期的直銷研究,使張翰文成為中國著名的直銷理論專家,企業運營策劃專家。2004年8月,張翰文出任貴州紅躍藥業(以生產苗藥為主)總經理一職。


信仰東


天年唯妥日用品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


信仰東從事直銷已有12年之久。信仰東當過大學講師,組建過近萬人的直銷團隊,還開設過當時41家獲批的直銷企業,是中國極少數有著10年以上的直銷高層管理經驗的職業經理人之一。1998年以後,又分別在幾家大型直銷公司擔任高級管理工作,現任天年唯妥日用品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


「以公司的利益為根本,最大限度的幫助經銷商發展市場」是他的座右銘。十年來他就是依照這個經營管理的原則,在廣大經銷商中贏得良好的口碑。在近十年的直銷公司管理生涯中,信仰東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實踐,在成功中找到方法,在失敗中學到經驗,逐漸成長為一位優秀的直銷職業經理人。


袁順利


方達集團副總裁 盛世方達日用品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


「有捨,才有得;有因,才有果。」這是袁順利常說的一句話。1990年代袁順利毅然離開了讓人羨慕的國企單位,進入直銷行業。經歷過直銷的狂熱也經歷過一刀切的冷酷。在國家暫停直銷的6年間,袁順利曾出任港資上市公司市場專職策劃人員,也曾隨著中國IT熱潮衝浪淘金,但還是回到了直銷行業。


就如他說:「有因才有果」,袁順利伴隨直銷行業沉浮近十年,積累了豐富的直銷理論、團隊建設等經驗,終究成長為一名全方位的職業經理人,從產品選擇、市場分析,甚至細微到整體的CI,他都深度涉獵。現任盛世方達總裁的袁順利正在構建著方達的全新銷售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