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期主題Email Marketing Questions and Answers

 

近來讀者問了幾個有關電郵推廣和宣傳的問題,決定於今期解答:

Q1: 我見市面上有公司提供電郵宣傳服務,數千港幣甚至數百元可將廣告發電郵至十萬電郵地址,是否有效?

Ans:首先,請您問一問自己:除了同事和朋友的email外,什麼樣的電郵您會打開它?

99%的人都會答:只會看一看主題及打開自已有興趣的email。 假如是電郵廣告,更只會撰擇極有興趣的來打開!例如,我對手電從感興趣,近來也沒有打算買手電,但卻收到您的手電電郵廣告,我絕對會立即?除此廣告! 心情佳時,還會在gmail account把您的電郵地址設為spam。

結論是:若果您的email promotion能送到目標客戶的郵箱,就算您send給一千萬個電郵地址也是沒用的。 在中港台,99.99%所謂電郵公司都標榜可用數百元至數千元為您發出十萬個或更多的電郵,甚至標榜己將email分門別類。但實情是,大部分的email address都屬於您的目標顧客,而且,很多地址已存在、甚小被查閱的地址等!根據經驗,這些推廣通常只有0.01%-0.3%會被打開。

實際上,真正提供電郵推廣的公司都會標榜有幾多百萬個email address,也會在網上銷售一百萬個email address的光碟。 事實上,她們花了很多人力和財力去建立一個email database,因此,價錢會是這?平宜的。 有用的email address,通常每個可值$0.5-$5。 而且,電郵推廣公司只會代您寄出而會提供email address給您。因此,十萬個電郵推廣可值數萬至數十萬!

 

Q2:電郵推廣的效力如何?

Ans: 幾年前,正確的電郵推廣可帶來很高的反應。 現在,由於垃圾郵件太多,且很多ISP及web hosting公司都裝了郵件過濾軟件, 因此,電郵推廣的威力己下降了!

過,於質數高的email list/email newsletter內作電郵廣告宣傳,反應仍然可以很高的。 例如,asklui.com的電子報被打開率長期高於50%!

向下看...

提升網站排名:

想優化您的網站,長久提升網站於search engines的搜尋結果頁中的排名? 令顧客可於Google,Yahoo等世界知名的 search engines 找到您的商品?

可按此同我們傾傾 或 電: 2301 9922

專業服務詳情

 

Q3:什麼叫Opt-in電郵?

Ans: 意思是:所有email address都是由其使用者提供,並且願意接受email list擁有者的電子郵件。例如: asklui.com的電子報就是opt-in email list。 一般來說,opt-in email list的推廣反應會較為高。

Q4: 如何提高電郵宣傳的被閱讀率?

Ans: 要提高電郵宣傳的被閱讀率,必須留意:

選擇適當的opt-in email list 或建立自己的email ist
於適當的日子寄出郵件,例如,想宣傳燒烤樂,最好選擇星期四和五。 因為,一般人於星期四和五開始想?六、日的節目。
電郵的主題必須吸引和貼題。
要用一幅JPEG去設計您的廣告。 用一幅圖去設計廣告,可以圖文並茂;可是很多的電郵軟件也會顯示圖畫,以避免病毒入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