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韓國品牌時裝—貝貝宋在山東省內招商

著名的韓國韓國女裝—貝貝宋在山東省內招商了。貝貝宋顛覆了中國童裝同質化、同樣色彩、同樣的款式、同樣的陳列......讓我們看到了來自國際化時裝文化所體現的精華,包括最流行的顏色、面料、款式、做工、陪飾搭配等。敏銳潮流、時尚獨特、前衛個性,貝貝宋將成人世界裏該有的服裝理念以及時尚因素淋漓盡致的表現並完美結合在童裝世界裏。並與韓國童裝同步。貝貝宋將品牌定位明確鎖定在中國中高端家庭。依靠在韓國12年品牌的研發經驗及獨道的設計理念,以此突破傳統童裝消費觀念。以求其在差異化的經營中突出重圍,引領童裝韓流時尚。現在的年輕媽媽們自己還在追求時尚潮流,媽媽們更會自己的寶貝追求舒適的面料、精緻的做工、時尚的款式、最流行的顏色。代理貝貝宋就等於給自己在本地區建立和中高端人群溝通的橋樑。使自己的人生道路越鋪越寬。加盟經濟實惠的貝貝宋就等於我們就是明天的朝陽。
招商電話:013863999790 張先生 013668887390 姜女士
地址:青島南京路75號(國美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