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 photography照還沒拍小倆口就分了 婚禮攝影影樓拒賠訂金引糾紛


2009年11月27日 09:05:45 來源:新商報

“雖然關於婚紗攝影的投訴高居不下,但是一些糾紛的原因並不在於商家,而在於消費者。”昨日,大連沙河口區消費者協會宋娟女士接到了一起特殊的婚紗照糾紛。投訴者預訂婚紗照後,還沒有拍攝便閃離了,要求退費時與Wedding photo影樓發生了糾紛。
原來,一個月前,趙小姐和未婚夫預訂在2010年元旦舉辦婚禮,為此,他們與影樓簽訂了拍攝3800元婚紗套系的協議,並繳納了1500元的訂 金。沒有想到,婚禮進入倒計時期間,雙方家庭因酒席安排產生了矛盾,最終分手。在辦完離婚手續後,兩人去影樓辦理退款,趙小姐本以為影樓沒有拍照就可以全 款退回,但影樓根本不同意。趙小姐火了:“婚都離了,難道還要我和他去拍婚紗照?”
影樓方面的回答也擲地有聲:“趙小姐和我們簽訂了合同,雙方就應該按照協定來履行責任。如今,單方面撕毀合同的不是影樓,而是這對小夫妻。他們之間產生的問題為何要我們影樓來埋單?”
由於毀約責任確實與婚宴攝影 影樓無關,最終,在消協工作人員的調解下,雙方達成了協定:雙方各讓一步,將3800元的婚紗套系改為1500元的個人寫真。記者翔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