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優化之怎樣吸引百度蜘蛛

 

在中國,網站的流量絕大部分都來自百度,所以很多站長都會喜歡百度,可在喜歡的同時,有些站長就要問了,為什麼天天發佈原創,天天都更新可百度都不提升權重,不收錄內容。如果不被百度收錄那流量就很難提上去了。實際上百度不收錄的原因有很多,如有些網站天天更新,在當天收錄就上百了,第二天就只有十頁了。這主要是因為這 個站是新站,百度可能在考察它的網上排位。還有的可能是百度在暫時性的懲罰了,或是網站的訪問受到了某些限制等。
如果百度的收錄突然減少了,就說名該網站的品質不高,或是百度一直在考察此站,所以下一步的計畫就是要多加些原創性的文章。有些網站百度蜘蛛跟本就沒有爬過,那麼怎樣可以吸引百度蜘蛛呢?首先你可以想一個關鍵字如“文教展”“娛樂展”等,要找的詞必須是百度搜索結果相關性要低的詞,把這些詞放在 你需要百度蜘蛛來的頁面出現的頁面,做出相關的解釋,目的是圍繞關鍵字做相關內容。然後就是要到百度更新速度快的網站或者論壇上發佈自己的相關資訊。
關鍵字弄好了,資訊也發佈了,接下來就要觸發百度檢測資料庫,那要怎樣觸發百度檢索創造的關鍵字呢?去QQ論壇發佈消息,比如,“網站排位案例 火爆會展 出來的全是亂碼”其實引蜘蛛的辦法很多,只要能引導網有去搜索,你創造的關鍵字就是好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