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SEO 個人認為百度收錄新站的技巧和原理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誰說百度不收錄新站,這裡由買虧者論壇原發買虧者論壇1天發佈就立刻被百度收錄的方法和技巧,老鳥請跳過,新草根站長朋友和網購店長可以借鑒。

  本來我計劃買虧者論壇在2009年3月17日發佈,但是我在2009年3月16日時在另一個權重高的站發佈一篇文章,出處寫著買虧者論壇消息,然後這裡不要帶連接和任何導向的連接,讓百度先掉下胃口。(見附件圖片的最下面一篇文章)。

  然後第二天也就是2009年3月17日發佈論壇並且發佈了一篇原創文章,晚上在另一個權重高的站做了一個連接(買虧者),第二天2009年3月18日調整了下論壇欄目的結構,然後發佈了5篇文章,沒有發佈一篇外面連接的推廣軟文,都是在論壇發佈。

  第三天2009年3月19日查詢收錄,百度收錄了1篇首頁。並且我現在論壇還沒有做好,請參考附件。

  總結這次買虧者收錄的原理和技巧估計如下:(本站是冷關鍵字)

  第一:在權重高的站發佈文章表明消息來自買虧者,不帶連接。讓百度渴望這個消息來源的網站。

  第二:發佈你的網站並增加5篇以內的原創文章。不需要推廣都可以。

  第三:等著收錄。保證很快很及時。

 

 

  本文原創來自買虧者論壇: http://webdesign.zoapcon.comcom 由於是新站,第一天就被百度收錄,所以希望A5官方保留網址連接!謝謝!

網上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