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文件

SEO 如何利用百度知道推廣網站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做百度優化推廣的朋友們都知道現在很多關鍵詞排名一般情況是是百度自己的東西都排在前面。比如說百科,知道,詞典等,現在在網上看到很多朋友們都說是百度重視自己的產品。

  其實個人感覺言過其實。個人的感覺是百度自己的產品對自己的算法很瞭解,他應該怎麼去做才會有一個好的排名。所以站在們可以根據百度旗下的產品的佈局來建設自己的網站。今天我們就來談談如何利用百度知道來優化百度排名。用百度知道有對推廣網站有什麼好處嗎?

  1  增加反向鏈接,從而增加網站的權重。

  2  起到勾引百度蜘蛛的作用

  3   通過百度回答來流量

  常常有站長朋友們發現自己在百度知道回答問題,提交上去的答案經常顯示不出來。久而久之就放棄了用百度知道來優化網站,那麼為什麼提交上去的答案會顯示不出來呢?

  1  你提交的內容是否含有不良信息

  2   提交的內容有廣告嫌疑

  3   短時間大量提交帶有鏈接的答案

  4   短時間提交大量相同的內容

  知道了問題,找出了問題,解決了問題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使用百度知道。

  1   不要短時間用同一賬號來回答問題

  2   回答問題的時候不要用相同的內容來回答,要適當的改變下

  3    回答問題的時候不要一直帶相同的鏈接

  由於百度算法的改變,現在百度知道回答問題審核非常的嚴格。百度知道最重的處罰就是刪除網址封網址,以前你的所有努力全部消失。因此在做百度推廣的時候,還需要適量。一般而言,一個百度知道的賬號每個欄目不超過4個百度知道。每天不超過12個百度知道。超過16個百度知道就屬於比較嚴重的一種行為了。

  本文由http://webdesign.zoapcon.comcn 首發

網上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