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SEO 網站SEO個人見解分享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我是屬於一個菜鳥級別的站長,2個站到現在為止流量都不是很好,曾經優化過一個關鍵詞,一天給我帶來了5000多的流量,可能在SEO高手眼力是小兒科,但我是標準的菜鳥,就這點水平。

  網上現在到處都是SEO教程,SEO工具,很多人也拜師學SEO ?

  SEO能帶來流量,但SEO到底是什麼,應該怎麼做呢?

  以下個人見解希望大家多提意見。

  先來分析下:

  通過SEO作弊,關鍵詞堆積,欺騙工具,得到的排名,這樣可以短時間帶來流量,但帶來的流量能沉積下來嗎?能轉換為收益嗎?我的經驗轉換率不高,頂多在站長群裡侃大山的時候說自己的站達到多少多少IP了

  其實真正的SEO高手個人認為都是屬於黃牛(不是黃牛黨),也可以說是其他牛,反正都是埋頭幹活的。一般沒有出來布道的。

  那優化關鍵詞應該怎麼做?

  增加關鍵詞密度(這個可以用於優化整站或單篇文章)

  優化長尾詞,就是熱門的不做可以自己把這個詞改進下,比如高考這個詞,做的人太多,那我就可以做,高考注意事項,高考要注意哪些?高考指導等。( 這點主要就是要瞭解客戶,逆向思維,你要搜索這個詞,你會怎麼輸入,順序怎麼排列,一個詞搜索不到想要的內容時,會換成那個相關的詞。

  時間不多就不多寫了。總結下:

  本人認為在SEO的真諦是建立在網站內容真實充實的基礎上,能為用戶提供信息,通過優化排名讓人知道你站,並喜歡上,長期沉澱下來的一種輔助工具,不能做為你站的方向,畢竟沒有好的內容,就算你把詞優化成排名第一哪流量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總有一天你會看著很高的訪問量卻不能轉換成收益,夠鬱悶的吧。( 你做垃圾站我也沒有辦法)

  優化站在客戶的位置上思考,讓訪客盡快找到需要的內容。

  我的網站webdesign.zoapcon.comcom請大家多多指點

網上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