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MBA「李寧公司高官MINI-EMBA項目」長江啟動DBA 

發佈者:SEO香港優化專家 - PHD

博士


「2006年李寧精英部門經理MINI-EMBA項目」正式啟動


全體師生合影留念

3月17日晚,我院EDP項目為國內知名企業李寧公司量身打造的「2006年李寧精英部門經理MINI-EMBA項目」在北京校區正式開學。我院副院長齊大慶教授、EMBA\EDP項目執行主任羅譞先生、李寧有限公司CEO張智勇先生、李寧品牌運營系統副總經理郭建新先生、李寧品牌銷售副總經理葉學鋒先生、人力資源系統總監戴倩女士出席當晚開學典禮並致辭。31名來自李寧公司及其合作經銷商的精英經理成為本次MINI-EMBA項目的正式學員。

本次開設的「2006年李寧精英部門經理MINI-EMBA項目」,由我院EDP項目針對李寧公司高速成長的特點和特定需求量身而定。來自李寧公司的核心管理團隊將在我院進行為期6個月的學習,全面瞭解與掌握戰略管理與執行、領導藝術與人力資本管理、財務管理與內部控制、運營與供應鏈管理、市場營銷與品牌戰略管理、企業管理實戰等EMBA核心課程。在課程設置同時充分體現出長江「學以致用」的特色,除模塊學習以外,學員還可以在「行動學習」中將在長江所得與企業管理實踐有效結合。

李寧公司CEO張志勇先生在開學典禮中表示,「在商業馬拉松比賽中,企業成功的關鍵就是持續的成長!李寧公司志在成為行業內5年、10年、15年連續復合成長性最高的公司,這需要公司有準確的戰略定位和支持戰略定位的核心競爭能力!同時也需要一支保持開放和學習心態的團隊!管理者尤其需要不斷提升自身的管理技能、整理過去的經驗積累、更新現有的知識系統,以迎接各種機遇和挑戰。希望通過本次『2006李寧精英部門經理MINI-EMBA項目』,為時間資源緊張的管理人員擷管理精華,提供最佳的學習機會,實現自我『突破』和『動成長』」。

本次「2006年李寧精英部門經理MINI-EMBA項目」,作為李寧公司TOP100計劃的課程之一,是李寧公司有史以來投入最大資源的項目。長江EDP項目憑藉著「取勢 明道 優術」的全新理念、扎根中國並具全球視野的卓越師資、對新興市場的獨到研究以及與世界頂級商學院的資源共享,將通過經典的MINI-EMBA模塊和行業可借鑒案例學習,為李寧公司的精英部門經理們搭建完整的工商管理知識系統,短期內提升中層管理人員全局視野和戰略思考能力,提高管理人員的整體綜合素質。

我院副院長齊大慶教授在開學典禮致辭中表示「李寧公司作為中國本土的最優秀企業代表,過去的十幾年中,在競爭激烈的中高端體育品牌中迅速發展,而在座的精英部門經理是李寧公司未來快速發展的最核心的資產。

公司在發展的不同階段需要具備不同的核心競爭力,李寧公司已經在很短的時間內走過了關注產品和銷售的第一階段和關注生產量提升和網點分佈的階段,已經進入了保持企業可持續發展的第三階段,這與李寧公司的持續學習能力不無關係。長江商學院將與中國民族企業共同成長,引入西方管理理論與實踐,為培養中國本土的世界級企業貢獻力量。」

一直以來,我院根據公司特定需求,曾為眾多跨國公司與中國國有及民營企業開設公司特設課程,包括聯想集團、TCL集團、順馳集團、美的集團、神州數碼、國泰君安、微軟、吉百利、漢高、箭牌等數十家國內外知名企業。我院在公司特色課程上所具備的獨特優勢:卓越的世界級教授團隊、極具針對性的課程設置、靈活多樣的教學方式、完善的課程方案、個性化咨詢式增值服務,得到了企業界的高度讚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