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北海道的秋色誘惑蜜月行

發佈者:SEO香港優化專家 - 婚宴攝影

Wedding photo從南到北的滿山楓葉,肥美的長腳蟹、帝王蟹,還有鮭魚……趁著涼涼秋意,一邊在北海道泡溫泉放鬆筋骨,一邊大啖海鮮美食,北海道的秋天,美麗而舒爽,誘惑著新婚戀人們的視覺、味覺、觸覺。

 

  

 

  北海道為日本從北到南楓紅的起點。秋日楓紅把湖水映得火紅,繽紛的色彩不止來自於白天能見的美景,秋天入夜的火花祭,更是令人期待。日本人尊崇而沉迷著火花祭的祭典,朵朵火花燃亮寂靜的夜空,綻放著千姿萬彩。

 

 

 

  函館、富良野周邊、川湯……都是一等一的賞楓景點。當然,“十和田湖”也是賞楓與泡溫泉的絕佳景點,欣賞沿岸紅葉盡染的景色,由瞰湖台觀賞丹楓與碧藍湖水構成的絕色美景,讓人流連忘返,若天公作美泛起薄霧,又更增一份美艷!

 

 

 

  知床半島享有最後秘境的美譽。鄂霍次克海的流冰,近幾年深深的虜獲自然愛好者的心,脫俗的知床五湖請勿錯過。

  屈斜路湖是火山湖,陽光燦爛的秋日,天光雲影盡納其中。區斜路湖最特別之處是它有砂湯溫泉。絕壁環擁的摩周湖美在透明的沁澈,迷離水霧間,秋來蔓延的楓紅,如美人初醉,可望卻不可妄自親近。

 

 

 

  任何一個謹慎的饕餮之徒都會在北海道原形畢露。北海道被稱為世界第三大漁場,美食大多以海鮮作為原料。北海道可以捕撈到許多種螃蟹。其中帝王蟹最好。秋天的北海道正是鮭魚回潮產卵時節,大批鮭魚回游的景觀相當壯麗。

Wedding photogra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