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婚宴一席難求 催生婚禮攝影黃牛

發佈者:SEO香港優化專家 - 婚宴攝影

Wedding photo

  參加婚禮的賓客為包紅包犯愁,而即將步入幸福殿堂的新人們,現在也碰到了不少煩心事,比如說這訂婚宴,就很讓人頭疼。新郎:就是婚宴席很難定,我半年前定這個酒店就定不上了,還是找朋友幫忙才定上的。

  記者在多家酒店採訪發現,目前,北京各大酒店國慶期間的婚宴基本預定不到了。某飯店辦公室主任:今年國慶婚宴確實難定,因為要定的人太多了,像我們飯店今年國慶的婚宴,在去年年底就已經定完了。

  婚宴的一席難求,也催生了專門倒賣婚宴的“婚宴黃牛”,記者在網上輸入“婚宴轉讓”,立即搜索出了大量的轉讓信息。記者隨機撥打了一個帖子上留下的聯繫電話。記者:您為什麼要轉讓婚宴呢?黃牛:我是已經提前結了,所以婚宴就不需要了。

  然而當記者提出要辦理轉讓手續時,對方卻表示要收取轉讓費。記者調查後發現,這些婚宴黃牛提出的轉讓費一般在 1000到2000元之間,一些好日子、好地點的酒店轉讓費更高。

Wedding photogra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