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笨女人:一直守著家才會丟了家!婚姻最後卻是空殼

發佈者:SEO香港優化專家 - 婚宴攝影

Wedding photo

 

  近日,各大日報爆出孫楠離婚和潘蔚結婚的事情,更有酒店和登記處的鐵的事實,同時馬上有孫楠和買紅妹根本沒領結婚證的新聞。這邊孫楠演唱會排練在即,那邊買紅妹復出忙碌,兩人對此事都推脫緘默。

  看到之前對買紅妹採訪的視頻中,買紅妹和孫楠是非常恩愛的,而且買紅妹為了孩子和家庭放棄了日益上升的演藝事業,成為了一個成功男人背後的默默支持的女人。我記得4年前滿文軍的新專輯發佈會上,買紅妹就來道賀。說我們家孫楠出差在外,我代他來祝賀。那時,這個女人的臉上是洋溢著幸福的表情的。

  只是此一時彼一時。都說演藝圈的感情不穩定,有了小孩便是牽繫雙方的紐帶。相比感情,孩子更是牽掛風箏的那根線。可是,事實並非如此,也許從來都是新人笑哪管舊人哭。這兩個可愛成長的孩子也不及潘蔚肚子裡的還未出生的孩子。這件事情,受傷最大的將是買紅妹這對兒女。就像當年成龍對小龍女事件說,這件事情上不論怎麼做,都會傷害到另外一方。那麼,這次,受到傷害的,則是買紅妹和兩個小孩了。

專家點評:

  又一段楷模夫妻的童話破滅了。默哀。買紅妹之前還在秀恩愛,如今卻只能落得形單影隻。為何有這樣的結局?追其原因,還是買紅妹所托非人。不過婚姻本來就是一個巨大的賭博。開始的時候,兩人都曾如膠似漆,都曾想要天長地久。任何一段感情,開始都是美麗的,開始都認為對方是對的人。可是一切都是變化的。女人在愛情到來的時候,總願意為了這段偉大的愛情做點什麼。於是買紅妹放棄了自己的演藝事業,為了家庭和孩子默默奉獻了10年,做起了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這是一段多麼大的犧牲,不過這個犧牲對於孩子是值得的,可是孫楠卻變了心。

  買紅妹天天跟家待著,沒有共同愛好,沒有共同語言,就靠好好做女人,好好帶孩子,就以為一直幸福下去。就算沒有第三者的出現,時間長了,他們的婚姻也是空殼,或者說是一潭死水。所以不管怎樣,女人在婚姻面前,都要保持一汪活水。這份活力,是婚姻走下去的源泉,更是愛情不死的源泉。

Wedding photogra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