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73阿里媽媽SEO實踐之三,alexa排名在望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最近一直在投放阿里媽媽的廣告,效果還可以,至少每天都有進帳,當然錢的絕對值比較偏小,還好是個副業,否則在通貨膨脹的今天,憑這點收入吃包子還是饅頭還是要躊躇一番的,發現一個小小的竅門,阿里媽媽的廣告需要經常更換,我第一次換了投放內容後,收入翻了四番,第二第三天沒有換,收入就下來了,作為有一定用戶粘性的站,廣告還是要換換得,今天在遊戲列表頁面換了"過年回家"主題的廣告,明天看看點擊量如何.在首頁則放了淘寶打折的廣告.見附圖.或者點擊看下效果。所以做站一定要勤快。

  最近流量一直穩步攀升,cnzz統計中的歷史最高pv和歷史最高ip一般就是昨天,然後今天到了21:00或者22:00又超越昨天,阿里媽媽每天系統估價都會提高,很開心,還是兩個經驗:1。一定要勤快,一定天天要打理,2。要為用戶著想。2點做到了,你的流量一定會長,作弊阿,亂投廣告,論壇大發帖,這樣有效果,但是不是正道,不能當飯吃。

  最近可能會有alexa排名了,我看了alexa的一個頁面,以前一直沒有數據的,現在還是沒有數據,但是有些不同了,看看以下網址:

  http://alexa.webmasterhome.cn/?url=52173.com,原來全空,現在有個一周平均了,平均是2052432,200多萬名,也不錯了,希望可以早日躋身前100萬。呵呵。

  淘客至今沒有成交一筆,那個老兄的產品被我展示一萬多次了,免費展示阿,我準備換廣告了,後天吧,再觀察一兩天。有沒有淘客的成功經驗,看到本博文請賜教,不勝感激。

網上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