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網頁設計做淘客月賺萬元經驗分享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Web Design

網站設計

  上月淘客收入9900多元,很多朋友問我怎麼做的,一個個說太麻煩就寫了篇帖子給大家分享一下!

  廢話不說,直入主題......

  首先我先說一下推廣類目的選擇,這個必須是有什麼資源優勢的朋友針對自己實際情況去選擇,這樣你的轉化率才能達到最高!另外在選擇推廣方式的時候我一直是堅持走“單品路線”的,為什麼呢?回答還是轉化率最高,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只有單品是看到什麼就買什麼的,你也可以去更精準的挑選賣家,從賣家信用、好評率、評分等方面著手甄別出最易成交的商品然後放在購物需求較高的位置!

  剛才說來說去有一個關鍵字就是轉化率,這個段落講的就是去哪推廣,和轉化率也是息息相關的!因為你把柴油機清洗劑放在QQ空間裝扮的網站那裡推廣,估計一年也推不出去一件!我在某地得到的靈感,就是那個省會城市有一個論壇,經常會有聚會還有團購等活動,我一邊幫大家講淘寶知識,講解買家權益怎麼保障,然後一個S8的購物分類首頁就給我帶來了不少收入,為什麼呢?很簡單,因為那都是購物需求很強的人,還有我會不定期做相關知識的講解帖子,比如我想推廣美容護膚品,那我就去找一篇關於當季護膚的知識,然後每一段都會用的一款商品吧,然後我就把那個商品旁加上立刻購買的字樣,然後加上S8或者阿里媽媽鏈接,這樣一篇帖子下來就對護膚知識有了更深刻的瞭解和認識,當然也免不了shopping啦。佣金自然就到你兜裡去了!

  每天早上不要光看賺了多少錢,我一天賺到800多的時候也沒有很興奮,我記得誰說過一個人想做事業和想賺大錢是不一樣的,前者成功的幾率要比後者高N倍,因為前者把心思都放在了客戶體驗及事業拓展等方面,而後者一直在說我又賺了多少多少!我們淘客也是一樣,每天都要分析什麼成交次數多,是在什麼地方以什麼形式作的推廣,效果好的就大力發展!一定要持續下去.......我做這個很癡迷,要盡量把有限的資源充分利用起來,有很多小的細節,稍後我會整理出來,很重要!

  我不止一次說過,要做淘客一定要學會創新,思路不是出路的問題了,應該說思路是活路!步別人的後塵很難成事,如果早的話還有的賺,如果太晚連湯都喝不上了!我自己切身體會過的......另外就是要重視這個,心思才可以放在上邊。點點滴滴很重要!

  其實分享經驗我只能分享到此處,很多朋友直接問我在哪做的,難不難,要我教他們,呵呵,可以是可以,但是如果我啥也不干挨個教大伙,那現實麼?所以經驗就暫時先分享這些,稍後會補充的。至於我成功的秘籍我稍後也會整理一下,有意者可以旺旺或者QQ(51861005)聯繫我!

  本文首發自進包網(webdesign.zoapcon.comde)轉載請務必保留原出處鏈接,謝謝!

網頁寄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