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駕駛- 「天鵝」捲土重來多船遇險 經救助141人獲救-駕駛學校

駕駛學院-SEO搜索排名專家-driving school

包考-

?今年第7號颱風「天鵝」於8月5日登陸後,8月7日轉向入海,捲土重來。受其影響,6日至8日,在海南島附近水域連續發生多起運輸船舶、漁船、漁排險情和事故。經中國海上搜救中心及海南、廣東省海上搜救中心全力組織救助,截至8月9日18時,共141人獲救,3人死亡,18人失蹤。

 

?7日晚,交通運輸部部長李盛霖連夜趕到中國海上搜救中心總值班室坐鎮指揮救助行動,要求中國海上搜救中心積極協調其他部門,調派一切力量全力救助遇險人員。李盛霖通過海事視頻電話系統指示海南海事局,要在地方政府領導下,利用現有條件積極實施救助;要與當地漁業部門緊密聯繫,形成合力,組織搜救;要千方百計核實、跟蹤險情最新情況,及時將相關情況通報地方政府。

 

?6日下午,海南籍漁船「瓊儋州00878」從作業區返回海南海頭港途中失去聯繫,船上12人下落不明。交通運輸部所屬專業救助船「南海救198」趕赴現場全力搜救失蹤人員。同日,受大風影響,在海南洋浦港附近海域避風的多艘漁船遇險,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將相關情況通報地方政府,與農業部漁政指揮中心密切配合,協調交通運輸部所屬專業救助船「南海救196」以及漁政船、附近航行的商船等前往救助。另外,洋浦港內遭遇大風浪影響的漁排上有61人遇險,經協調當地救助力量,人員已安全獲救。

 

?7日2時30分左右,江蘇泰州船務有限公司所屬貨船「長鑫68」輪航行至瓊州海峽西口處與船公司失去聯繫。廣東省海上搜救中心接報後,立即協調交通運輸部所屬專業救助船「南海救159」、「南海救198」、「南海救201」先後趕赴現場搜尋;協調交通運輸部所屬專業救助直升機B7120進行搜尋,並協調當地駐軍協助救助。

 

?7日7時左右,武漢籍貨船「楚東968」輪在廣東湛江燈樓角附近海域拋錨時,因海面風浪大斷錨。廣東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採取應急處置措施,指導該船開展自救並做好棄船準備,同時協調專業救助船前往救助。目前,交通運輸部所屬專業救助船「南海救159」已拖帶「楚東968」輪安全抵港,船上9人全部安全。

 

?7日18時,漁船「瓊儋州00301」在返回洋浦港途中在洋浦港七號浮附近水域沉沒。海南省搜救中心立即協調相關救助力量前往搜救,經全力救助,目前,該船漁民4人獲救。

 

?7日21時16分,柬埔寨籍貨船「華鵬海」輪在海南八所港錨地避風過程中,因不明原因船底進水沉沒,船上15人全部落水。經全力救助,11人已安全獲救,搜救行動仍在進行中。

 

?8日零時25分,越南籍貨船「黃芳2號」輪在海南八所港錨地避風時失去聯繫。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採取應急處置措施,協調交通運輸部專業救助直升機前往救助,目前遇險的10人已全部安全上岸。

-學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