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倉遵義:8個電子監控下月重上崗自存倉 

2009-12-12 10:58:25 - 儲存 

mini storage   從上周開始進行鑿路重修的電子監控,引起了廣大市民的關注。不少市民紛紛提出了自己對重裝電子監控的意見和建議。

  電子監控要重裝多久?能否降低在施工過程中對交通的影響?記者從交警部門獲悉。兩城區電子監控重裝路口增加到了8個,包括北京路口、金銀新村、公共汽車公司、工人文化宮、中山路、白楊路交匯處、海風井、紅花崗區政府、遵南大道(藥林園區)8個重裝點。

  交警支隊設施科郭科長介紹,由於近期天氣多雨,下雨天重裝電子監控只能停工,夜晚施工時因避免噪音擾民也延遲了進度。為了加快施工進度,設施科將原本只由一組進行重裝電子監控的施工隊伍增加到了3組。按照現在的進度,預計在明年元月20日,兩城區8個電子監控重裝點就可以全部完工。對於市民提出的交通堵塞問題,施工隊伍將盡量避免高峰期間重裝電子監控。、交警部門提醒。施工階段,司機過往重裝路段時慢行。

  此外,一些市民建議稱,底盤較低的小車經過重裝路段時,往往會從被鑿開的路面凸出的石子上劃過,輪胎被劃傷,能否採取相應的措施,解決這一問題。

sto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