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倉「遠程數字視頻監測系統」有效監控森林火災、林木盜伐storage  

SEO搜索排名專家 - 儲存 

mini storage從市林業局獲悉,今年,我市將陸續投入3000萬元,在縉雲山、中梁山、銅鑼山、明月山四大“肺葉”核心區域安裝有“電子眼”之稱的遠程數字視頻監測系統。這套系統監測範圍達2000多平方公里,能有效地監控森林火災、林木盜伐等。
去年,我市投入300多萬元,在縉雲山自然保護區啟動“電子眼”監控試點,其7個監測點有效監控了7536公頃森林。到目前為止,該保護區內還未出現一起森林火災和林木盜伐事件。
今年,在國家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主城“肺葉”的其它核心區域將安裝“電子眼”。這些“電子眼”對易發火災地段實行24小時定格監控,同時還能自動預測森林火險等級、計算過火面積、指示撲火最短路徑等,讓防火人員能在最短時間內,獲知火情,並按照相關預案搶險。
目前,研究設計人員正在確定工程實施方案,工程最遲將於明年完工。 自存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