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Admin5現在SITE不到首頁了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site不到首頁就代表著網站權重的下降?這點我不是非常的確定。但是經常在ADMIN5鏈接板塊混應該知道,那裡每天都有很多買賣鏈接的帖子,帖子裡面 有一個很明確的要求就是site首頁不能下沉,只有滿足這個基本要求有時才能賣出鏈接。可是今天閒著沒事發現了個奇怪的現象我site: webdesign.zoapcon.comcom百度一下,找到相關網頁約91,000篇!收錄很少的樣子而且首頁不再第一位,傳說中的下沉啊!一時興起再來site:webdesign.zoapcon.comcom百度一下,找到相關網頁約357,000篇!哇!收錄比站長網多哦!首頁也不在第一,難道也降權了嗎?再來site:webdesign.zoapcon.comcom百度一下,找到相關網頁約81,000!比站長網還少,首頁也沒有出現在第一!

  綜上情況我不能確定百度是否對以上三個網站降權了沒,因為從“站長”這個關鍵字排名來分析,貌似看不出什麼問題,chinaz第一,admin5在第二。可是從收錄情況來看連10W都沒有突破,好像非常不正常,這些地方原創度是相當高的怎麼可能會有那麼點的收錄,只有一個原因,被拔毛了。

  我們再來看一個情況也很有趣。<兔斯基520正式修改網站標題對排名影響測試> 這篇文章是我原創首發在站長網上的,可是百度一下卻找不到站長網的收錄數據,只有一些新浪博客和其他網站轉載的收錄。可是在GG上搜索一下排在第一的是我在站長網的首發。其他文章還有《我的站今天終於被百度大更新》情況也是一樣,百度沒有站長網的數據GG卻有。不知道站長網的朋友們有沒有這種情況。

  所以從以上情況來看收鏈接的那些人要求SITE不到首頁的站的鏈接不要確實有一定的道理,有明顯被百度降權的痕跡,或許這種鏈接對於百度的價值並不是很大。可是仔細分析下百度為什麼給以上這三個國內頂尖的站長站降權呢?難道圖王成天在採集數據!我想不太可能。難道是接到百度工作人員的電話沒有交保護費! 這個我也不清楚,呵呵!總之我們有時做站在找不出任何原因的情況下站就被百度降權了。我們的站沒有也沒有作弊卻屢屢出問題。難道流量大就是問題嗎?真的越來越難以理解作為國內網絡入口的百度了。如何叫流量穩步增長又不被降權或者K掉,可能控制好這個度的只有少數的高手才能做到把!這是眾多草根站長的無奈。我在SEO方面是個菜鳥,只希望把一些看到的東西寫出來,說的可能是錯的,所以希望高手們可以一起來討論這個問題,有不對的地方希望指正。

  首發SEO在路上:webdesign.zoapcon.comcom.cn 本文歡迎轉載,轉載請保留出處,尊重作者版權!

網上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