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青春校園弘成同行


---弘成科技搭建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數字化校園

2004年的新春剛過,弘成科技軟件產品部就傳來好消息:我們與國內著名的計算機公司北京八億時空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無線校園網解決方案」正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啟動應用。這套方案是一個專門為大學校園網絡應用而設計的、符合未來教育發展的、高效實用的全面的無線校園解決方案。此解決方案為高等院校提供了高效率的知識傳播途徑,是今後高校教育的發展方向,為無線數字化校園真正開啟了實際應用的大門。

隨著互聯網的迅猛發展,教育首當其衝地成為網絡應用的關鍵所在。我國的高等院校目前所面臨的最大的問題就是如何充分應用現有的網絡與設備,並充分發揮他們的作用?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軟件學院作為我國一家專門從事軟件人才培養和開發的重點大學,也正面臨著搭建無線校園網絡方面的需求,在考察了多家軟、硬件廠商所提供的方案後,最終選擇了弘成和八億時空合作提供的的「無線校園網解決方案」。

弘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作為國內最早開展現代遠程教育服務的公司,依據自己多年來在網絡教育領域的經驗,為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提供最成熟、最實用的教學平台和教育資源製作應用工具,讓學生有更多的實踐與學習相結合的時間,使學生與學校管理部門及教師所開發積累的資源更有效地為學生所共享,推動學校的管理水平向更科學更先進的方向邁進,從而使整個院校的教育教學、管理、交流及資源共享提升到更高的層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