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遠程教育俱樂部搭建遠教訓練營


  日前,由遠程教育俱樂部(www.LearningClub.cn)主辦的SCORM 2004 標準免費系列培訓第一期順利結束。

  此次培訓,俱樂部特邀國內資深遠程教育專家余勝泉博士出席,並做題為《E-Learning學習環境的標準化》的演講。余博士對SCORM標準的歷史淵源、發展歷程、要點精髓,以及未來發展方向與趨勢均做了細緻的介紹和講解。妙語連珠、深入淺出,很受培訓者的歡迎。

  作為國際數字學習平台及數字學習相關技術的權威標準,SCORM 2004(Sharable Content Object Reference Model)標準自問世以來便受到國際遠教行業的熱力追捧。究竟SCORM 2004標準為遠教行業帶來哪些變化,如何設計SCORM 2004標準教材 ,如何運用SCORM 2004,都成為大家關注的熱點。講解結束後,參加人員對標準進行了探討和交流,氣氛熱烈。

  來自東莞市美宇電子學習系統公司、江蘇科健、四川農業大學、易中創業、北京英時軟件、北京新東方教育在線、商智資源、北京新知堂等企業、單位的相關人員參加了本次培訓。

  培訓相關資料(圖片、PPT、音頻)在遠程教育俱樂部(www.LearningClub.cn)“社區活動”版陸續提供下載,後續培訓主題也將根據大家的反饋意見近期推出,敬請關注。

  本次培訓由弘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www.chinaedu.net)提供場地、設備、服務,特此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