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倉LON智能家居方案自存倉 

SEO搜索排名專家 - 儲存 

mini storage 

他們的別墅使用了Nico LON智能家居:

晴翠園(北京:王菲/李亞鵬、關芝琳、鍾麗娣等私人豪宅)

世博生態城(昆明:英國皇家設計院設計,獲聯合國人居環境金獎)

檀溪灣(無錫)

綠洲千島(上海)

紫園(上海)

萬紅苑(江蘇)

海逸豪庭(廣東)

宏盛帝寶(台北)

香港、新加坡、加拿大、西班牙、阿聯酋的名門豪宅

……

功能說明

分區域,舉例說明一些房間的智能化:

 

 

1、 門廳

門廳燈光控制
2 1只智能控制面板,設置有一個「無人」場景,按下關閉本別墅所有的燈光與空調。
3 119"壁畫式觸摸屏(掛壁安裝),可以管理整個別墅的燈光、窗簾、空調、報警、音樂等等。
可以在觸摸屏調節控制每個房間的空調,查看室內外溫度、濕度,控制每個房間的燈光、窗簾、連接視頻攝像機,顯示報警信號和具體報警區域、控制AV系統等等。
5 19"壁畫式觸摸屏在不用時,自動顯示為一幅美麗的風景畫或主人的電子相冊。

 

 

2、 會客廳、餐廳

控制燈光、電動窗簾(雙層)、中央空調室內機。
燈光設置多個場景:
客廳:「會客」、「看電視」、「休閒」、「調亮」、「調暗」、「自動」
餐廳:「備餐」、「用餐」、「燭光」、「調亮」、「調暗」、「全關」

具體燈光場景效果,可根據主人的喜好而設定。在不同場合,只需要按下其中的一個場景,完美的燈光氛圍瞬間轉化。

設置有一隻濕度傳感器,濕度值可以在客廳觸摸屏上顯示出來。在黃梅天,濕度比較大,超過預先設好的濕度警戒值,系統會發出報警提示,同時自動啟動空調的除濕功能,直到恢復到正常值。
設置有一個亮度感應器,在「自動」場景下,系統能根據室外自然光線的變化,自動調整室內燈光始終保持在一個最舒適的恆定照度(如400LUX)。

 

 

3、 吧檯

控制燈光
牆面安裝1只「智能控制面板」,設置場景如下:「酒吧」、「明亮」、「暗淡」、「調亮」、「調暗」、「全關」。如「酒吧」場景下,燈光自動調節到50%的亮度,燈光瞬間變的暗淡旖旎。

 

 

4、 廚房

控制燈光
空調可以通過智能系統(觸摸屏)集中管理。

 

 
sto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