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Google 圖片搜索提出顏色過濾功能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沒有人喜歡把工作帶回家,但我最近很樂意這樣做,因為我們在 Google 圖片搜索中加入了顏色過濾功能。如果我的女兒喜歡那些五顏六色的海洋生物,她可以告訴我,我要綠色的海葵,或者紅色的。這是 Google 官方博客上的一篇文章,作者為 Google 的軟件工程師 Donald Tanguay。

搜索綠色的海葵

或者搜索紅色海葵



  這個功能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和平時的圖片搜索一樣,比如搜索 tulips,在結果頁,會看到一個“All Colors”下拉按鈕,點擊該按鈕可以選擇你需要的顏色過濾。比如,你可以通過這種方式搜索 yellow tulips,返回黃色鬱金香,也可以返回白色,或其它什麼顏色。

  搜索過濾中的其它過濾功能可以和顏色過濾結合使用,比如,通過限定搜索內容是照片,還是剪貼畫,你可以搜索橙色的蝴蝶圖案。

  顏色是圖片的一種最基本屬性,這個功能可以幫助用戶更好地搜索圖片,目前這個功能已經在 Google 全球網站部署,而中文 Google 中還沒有推出該功能。

  本文來源:http://googleblog.blogspot.com/2009/04/search-rainbow.html

  中文翻譯來源:COMSHARP CMS 官方網站

網上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