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婚禮上防騙之喜糖篇

發佈者:SEO香港優化專家 - 婚宴攝影

Wedding photo喜糖雖是整個婚禮上價值最小的商品之一,但喜糖所需的數量卻是最龐大的,到場沒到場的、認識不認識的,只要是與你倆略有些關係的人,意思意思送兩包喜糖是少不了的。因此,喜糖的質量是很重要的,在選擇購買的時候要注意如下幾點……

 

  
喜糖

  一、選擇名牌

 

  市場上可以買到的喜糖牌子有近百種,在琳琅滿目的喜糖中要挑選出一款價格質量均比較合適的確實很困難(不可能每種都嘗過),如果你沒有在糖果廠工作的朋友的話,請選擇大公司的名牌喜糖。

  送人名牌喜糖畢竟十分有派頭,只要通過正規渠道買來的質量一定保證,而且名牌喜糖的包裝都較華麗,價格也很便宜,零售大多在1.5元上下。

 

 

 

 

喜糖


  二、切勿選購“二次包裝糖”

 

  所謂二次包裝糖,既某些婚慶公司從非正規渠道批量購入無包裝的三無糖果,再自行用事先準備好的外包裝加以包裝,然後以市場價格買給顧客,這類喜糖是多麼的“骯髒”。筆者曾親眼在某些婚慶公司看到,一些外地工人(肯定沒有健康證),在無任何衛生保障的條件下,“赤手空拳”在那邊包糖。先不說這三無糖果本身有何問題,只要經過那些髒手外加唾液的“洗禮”,就別提多噁心了。婚慶公司都不具備糖果加工許可,所以要特別留心了。

 

 

 

 

喜糖


  三、留意保質期

 

  買食品看保質期,相信大家都已經有了這種習慣,這裡不必多說。唯一提醒你的是,糖果太“新鮮”也要小心了。一般糖果從生產到銷售都有個時間流程,在兩到三個月是很正常的,如果你拿到的是才前兩天的生產日期,別信婚慶公司對你講的這糖有多麼新鮮,其實很可能是他們昨晚上剛“加工”完的後自己敲上去的保質期。

 

 

 

 

喜糖


  四、不重包裝重質量

 

  包裝越是花哨的喜糖越有可能是“二次包裝”糖,如果因為預算問題無法購買名牌喜糖,那也應該買國產大廠家的喜糖。再說,喜糖是給人吃的,包裝只是修飾一下,但如果買了廉價劣質糖,吃出事來可後悔莫及了。

 

 

 

 

喜糖


  五、如何識別假“德芙”

 

  面對如近大量假冒“德芙”喜糖的出現,筆者特別採訪了“德芙”喜糖的製造商:愛芬食品(北京)有限公司,並對市場上的假冒“德芙”進行識別。但由於造假者技術日益純熟,普通消費者很難在沒有輔助設備的幫助下識別產品真偽,只能從進貨渠道加以控制。

 

Wedding photogra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