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1000元托管的服務器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Web Design

網站設計

  租用服務器已經有好多年了,今年8月服務器到期了,機房也漲價了,要我托管拿6000,10M獨享,我確實是個窮人,就做了哪麼2個站,撒錢也賺不到,也拿不出這麼多的錢,沒辦法,只有轉機房了,偶然遇到一個以前中學的同學,隨便就聊起來了,他對我說他在某機房工作,我就說你能夠不能夠給我搞一個便宜的托管,呵呵,找對人了,隨便給我說就是1000元給我搞一個獨享10M的,我真是打死人不敢相信這麼便宜啊,1000啊,老大,隨便走到那裡都是5000.6000的,就我這個價格,怕是天下再也找不到這樣的好事了,我問他你這樣會不會虧本?同學對我說了好多內幕,其實一個機房是由很多機櫃組成的,一個機櫃是19個機器,也就是19個服務器,一個機櫃的租金一年大約就是2萬,算下來,一個機器的費用大約就是不到1000,所以給我的是成本價,我的媽啊,真是沒想到,這些黑心的服務器商,還要收我6000,還說是虧本價,大家看看,你們還去不去租用幾千一個的服務器?

  我算找對了人了,最後朋友問我你是做的撒站啊?還搞哪麼個服務器,我說你看嘛,重慶免費網:http://webdesign.zoapcon.comcom,另外還有一個:專業斗地主教學網http://webdesign.zoapcon.comnet.cn,另外還有一個呢:重慶專業地圖,專業旅遊,名人,酒店,短租公寓網,http://webdesign.zoapcon.comcom我反正也是搞桌玩玩,也不是拿這個來賺錢!一天只有大約1萬多IP 說句實話,真的不算搞得太好,朋友看了之後誇我,還不算好?一天都上萬的IP了,呵呵,我臉紅了,,,不過想到能夠遇上這麼個同學,還瞭解了哪麼多內幕,我也是很高興了!

網頁寄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