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 瓜州至星星峽高速公路開工建設-駕駛學校

駕駛學院-SEO搜索排名專家-driving school

包考-

?12月25日,隨著瓜州至星星峽高速公路的開工建設,連雲港至霍爾果斯國家高速公路甘肅境內1551公里路段2012年將全線實現高速化。

 

?甘肅省委、省政府舉行的瓜州至星星峽高速公路開工奠基儀式,同時宣佈了敦煌至當金山口、武威至駱駝河口、臨夏至大河家、靜寧至莊浪、岷縣至合作等五條二級公路開工和314省道阿克塞至柳城子溝公路通車。甘肅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陸浩宣佈開工,省委副書記、省長徐守盛發表講話,省委副書記劉偉平,省委常委、秘書長姜信治,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朱志良,省政協副主席邵克文等領導出席開工儀式。

 

?徐守盛指出,加強與周邊省份的公路通道建設,是實現甘肅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的迫切需要。瓜州至星星峽高速公路以及敦煌至當金山口、武威至駱駝河口、臨夏至大河家等公路是甘肅連接新疆、青海的省際大通道和通向中亞地區的開放之路。這些項目建成後,必將進一步密切甘肅與新疆、青海、西藏的聯繫,促進區域間的經濟交流與合作,對優化甘肅公路路網結構,加快隴東能源化工基地和河西新能源及裝備製造基地的建設、促進民族地區的團結和穩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徐守盛要求沿線各級黨委、政府和有關部門積極協調做好征地拆遷和建設環境的保障工作,為重點項目建設創造良好環境。

 

?據瞭解,連霍高速公路甘肅境內路段規劃高速公路里程1551公里,瓜州至星星峽高速公路是最後開工的一段,是連接甘肅、新疆的公路主通道,項目全長156.7公里,計劃工期為三年。同時開工的五條二級公路總里程543公里。

 

?甘肅省交通運輸廳廳長楊詠中介紹,甘肅省從1999年開始以高速公路標準改造連霍線甘肅境內段路,共分為16個路段進行建設。經過10年艱苦努力,已建成了牛背至天水、定西至蘭州等12段1012公里高速公路,占規劃里程的65.25%。目前,天水過境段、天水至定西、永登至古浪、瓜州至星星峽等四段539公里高速公路正在建設,占規劃里程的34.75%。其中,天水過境段、天水至定西高速公路將於明年建成通車。

-學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