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駕駛- 怪異「芭瑪」登陸海南交通運輸系統沉著應對-駕駛學校

駕駛學院-SEO搜索排名專家-driving school

包考-

?10月12日9時50分,路徑怪異、強度多變的今年第17號熱帶風暴「芭瑪」在海南省萬寧市北部沿海登陸。「芭瑪」登陸前一個多小時,交通運輸部召開視頻會議,對防禦工作進行了再動員、再部署、再檢查。截至12日15時,交通運輸部海上搜救中心總值班室沒有接到險情報告。

 

?據瞭解,熱帶風暴「芭瑪」路徑怪異,生命期長,強度多變,外圍降水強度大,其鼎盛時期最大風力達16級,兩度登陸、幾乎三次橫掃菲律賓,儘管其登陸菲律賓後風力減弱至7級,但進入南海後再度加強為熱帶風暴。交通運輸部海上搜救中心分別於10月6日、8日、9日、11日發出極端天氣預警警報,提請東南沿海有關單位做好防禦的各項準備工作。

 

?部海事局副局長智廣路在視頻會議上要求,各有關單位一定要提高警惕,克服麻痺思想和輕視觀念,保持清醒頭腦,及時掌握「芭瑪」最新進展情況,發揚連續作戰、不怕疲勞精神,牢牢掌握防禦工作的主動權,最大限度減少人員傷亡和事故損失。「芭瑪」登陸後,各有關單位要及時把工作重心轉移到救助、救援、救護上來,對受災毀損的重要設施要做好搶通保暢工作。

 

?據瞭解,「芭瑪」登陸前已導致「銀海」 輪在台灣海峽遇險、「嘉森」 輪在福建寧德水域沉沒,共25人遇險,其中14人死亡或失蹤。

-學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