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金華晚報:101網校結對資助貧困生



  “謝謝各位領導對我的資助,我將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更加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對我的關愛……”,6月28日上午,當金華青春中學胡帆同學接過北京101網校金華分校資助的價值3530元高一遠程教育網課程時,已是感動不已。這是北京101網校開展“愛心播種希望,網絡構建和諧--結對資助貧困中學生”活動以來,北京101網校與貧困中學生成功結對資助的又一事例。

  “愛心播種希望,網絡構建和諧--結對資助貧困中學生”活動,旨在為了讓所有孩子接受現代信息教育,努力使“希望工程”救助行動成為貧困青少年成長成才、自強自立的愛心工程。同時也以實際行動為構建和諧社會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2008年北京101網校金華分校瞭解到胡帆同學家庭貧困,品學兼優,母親肢體癱瘓,父親在家務農,家庭經濟收入不好的實際情況,為了幫助胡帆能夠順利考上心儀的學校,免費給她提供了遠程教育課程。通過這一年來老師的教育和自己的努力再配合101網校的課程,今年中考取得了601分優異的成績,考入金華一中。為了能夠讓其繼續接受北京101網校的優質教育課程,決定繼續免費資助價值3530元的遠程教育課程。該校負責人還表示將“愛心播種希望,網絡構建和諧--結對資助貧困中學生”活動延續下去讓更多的學生受益。同時該校還對20名中考成績在599分以上(重點線)的北京101網校金華分校的網員的學生發放了獎學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