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11年婚姻 我還是他的寶貝-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小雨,你永遠都是我的‘心肝寶貝’!人生多變,只要我們心無雜念,再大的風雨也阻擋不了我們之間 ‘純潔’的愛。讓我們創造一個和諧的快樂天地,讓孩子健康成長!永遠愛你的老公。”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寶貝,11載匆匆而過,失意時你走到我身邊,你的美麗、溫柔、鼓勵、勤勞使我挺了過來。也許上輩子真有人替我做了善事,情人節即將來臨,我想許個心願:老婆,就讓我們一起慢慢變老,共享美好的浪漫人生!”

  “我認為婚姻最堅固的紐帶不是孩子,不是金錢,而是精神上的共同成長。娶到你,我這一生無怨無悔!值了!”

  這都是小雨的老公大偉發給她的短信。小雨一直沒捨得刪,每次看到,她都會感到濃濃的愛在心間流淌。

  “幸福,其實很簡單,就是和你所愛的人一起慢慢變老。”說起大偉,小雨的臉上笑開了花。

  校園初戀

  我和大偉都是初戀。當時我17歲,他20歲,在同一所學校上學,他比我高幾級,有時會一起上公共課。每次上課,他都坐在我後排,悄悄注意我。他還常去我們寢室,今天借點兒這,明天借點兒那,找機會和我說話。

  我常把旅遊鞋晾在二樓宿舍的窗台上。我們的窗戶對著操場,大偉打球後,總會拿小石頭把我的鞋子砸下來,再裝作撿到的樣子,送還給我。當時我還納悶:“怎麼我的鞋老掉,還總讓他拾到?”直到我們戀愛了,他才告訴我:“為了認識你,我可絞盡了腦汁!”同學中,談戀愛的特別多,但大家從不考慮未來會怎樣。畢業後真正結婚的,只有我們倆。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逃出家門

  畢業後,我領大偉回焦作的家,先去找了姐姐。我姐當場反對:“他家這麼遠,不知根底,你要受了氣,可沒人管!”姐姐告訴了爸媽,全家都反對,我爸說:“你要和他戀愛,我就沒你這個女兒!”家人把我關了起來,電話不許我接。大偉打來電話,聽到是我的聲音,才敢匆匆說上兩句。我勸他放棄吧,可他卻要一直等我,還在鄭州找了工作。

  一個月後,大偉打電話說他得了急性闌尾炎。家裡沒人,我跑了出來,準備回鄭州。車上正放著滿文軍的《懂你》,我忽然想到,我爸會埋怨我媽沒看好我。越想越傷心,我淚流不止,司機勸我:“小妮兒家,可別做啥傻事!”我提著行李又回了家。

  我滿腦子都是被病痛折磨的大偉,再次逃出家門,跑到鄭州。我爸很生氣,在電話裡吼道:“沒你這個女兒!敢回來就打斷你的腿!”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誰也不許走”

  我和大偉在小李莊租了房子,買了鍋、碗等生活用具。我的800元錢快花完了,大偉在飯店打工每月只有幾百元收入,不夠養活我倆,我得找工作。我到火車站附近的服裝市場,挨著店問“要不要人”,還謊稱幹過兩年。在一家店試了一下午,老闆說:“你肯定沒幹過。但你挺機靈,培養培養吧,月工資500元。”

  我買了輛二手自行車,早上4點半就去上班。那段日子,我倆很少見面。早上我走時他還在睡覺;我晚上回家,他又上班了;他夜裡11點多下班,我又睡了……每個月我倆只能見一兩次面,只有靠留字條聯繫。當時還沒手機,BP機也要1000多元,買不起。

  在鄭州呆了幾個月,我姐打電話:“你和他斷了吧,咱爸要在焦作給你找份工作。”他家人也催他回東北,他是獨子。我留了張字條:“分手吧,你回東北我回焦作好好過。我們還做朋友。”大偉不願意,我就說:“看咱過的苦日子!沒準你放手了,我還幸福呢!”他無奈地同意了。

  我們都辭了工作,我賣了生活用品,湊夠了他280元的火車票錢。我把他送進火車站,已是晚上10點多,沒公交車了,我就走回小李莊。凌晨一兩點,我正輾轉難眠,突然有人敲門:“開門!”是大偉的聲音!打開門,我倆相擁而泣。他說:“我走了,會後悔一輩子!再苦再難咱在鄭州扎根了,誰也不許走!你爸媽怕我對你不好,我卻要給你幸福!”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窮,但幸福

  我去銀基賣衣服,大偉在裝修公司幹活。第一個月他發了工資,一路跑回家:“老婆,我掙錢了,3000元!你想吃啥咱買啥!”我想了半天:“買碗擀面皮吧?”當時吃碗擀面皮都很奢侈了,平時我們只吃豆芽,五角錢一大兜。大偉又花800元給我買了枚戒指。他只捨得給我花。

  一次我得了重感冒,沒錢,不敢到大醫院,最後也只剩下5.5元錢。大偉花了0.4元給朋友打了個傳呼想借錢,可對方不在鄭州。他又用5元錢買了兩大袋方便麵,留給了我。第二天,診所的醫生要我盡快輸液消炎。那時沒規定“義務獻血”,大偉就到血站賣了200毫升血,拿回150元錢給我治病。我並不知情,還是他朋友告訴我:“你輸的可不是一般液體,是大偉的血啊!”

  1999年我過生日,只有錢買兩碗拉麵,裡面的肉我倆都不捨得吃,讓來讓去的。後來我趁他給我拿辣椒時,把肉藏在他的面底下。回家路上,大偉說:“你那點小心眼兒啊,把肉放在我面底下了!飯店人多,咱倆再讓,就丟人了。可你那麼瘦,以後要多吃!”

  那時真窮,但真幸福。晚上,我倆手牽手在街頭散步,望著一扇扇窗戶,我說:“老公,什麼時候咱能有扇屬於自己的窗戶呢?”大偉握緊我的手保證:“麵包會有的,什麼都會有的!”他靠努力兌現承諾,現在,我們已買了兩套房子了。

 

-化妝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手心裡的寶

  2000年,我們想做生意。雙方父母各給1萬元,加上我們的1萬元存款,起步了。我們做服裝生意,可大偉一說話臉就紅,一件衣服賺10元錢他就滿足了,這怎麼行!晚上,我倆就坐在床上練“業務”,我“買衣服”,他“賣衣服”,把可能遇到的情況都預演一遍,不到一個月他就出師了。現在我家生意全靠他。

  經濟條件改善了,他卻沒變,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2003年大女兒出世了,大偉很滿足。後來我懷孕了,想再給他生個兒子(他老家的政策也允許),誰知又是個女兒。我洩氣了,大偉卻說:“這是老天賜的,我會好好愛你們!”

  他把我當孩子一樣寵著。晚上他常起身給我蓋被子,洗衣做飯也全包了,買了全自動洗衣機,也是他操作。他很少應酬,偶爾上了酒桌,卻不停地給我打電話、發短信,怕我多想。我安慰他:“沒那必要!你這樣多累。”他卻說:“酒有啥好喝的?還不如陪你呢!”我們做生意賺了錢,他根本不管,存折我拿著,房本上也是我的名字。

  我倆在一起十多年了,每天還是有說不完的話。他給我講店裡的生意,我幫他出主意;我給他說家裡的事,他再點評。一不留神,就到了晚上11點多。

  大偉一直最愧疚的就是,當初沒有辦個像樣的婚禮。我告訴他:“我不在乎形式,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前一段,不是播了電視劇《金婚》嗎?大偉就向我承諾,等我們金婚時,他一定為我補辦隆重的金婚典禮。我相信,他一定能做到,我們一定能做到!(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