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18歲小三把老公耍得團團轉-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醜陋一幕

  星期六。一大早,丈夫眾生匆匆出門了,拖著一大箱行李。我問他到哪裡出差,他神色凝重地說:“佳茵,工地上出了點麻煩,我打傷了人,要出去避避風頭。”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那你什麼時候回來?”我擔心不已。

  “我也不知道,也許一兩個月,也許一年半載,總得等事情平息下來吧……我不在家的時候,你要注意身體,好好照顧兩個孩子。”眾生的語氣裡瀰漫著久違的溫情。

  我的心酸酸的,淚忍不住往下流。畢竟是10年的夫妻了,雖然我們之間有過不愉快,雖然他曾背叛過我們的婚姻,但畢竟他是我唯一愛過的男人,是孩子們的父親,這個家不能沒有他。

  眾生溫柔地替我拭乾眼淚,說:“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怎麼還長不大呢?我又不是不回來了,別太擔心,沒事的……”

  眾生走了,我一整天都心神不寧,總覺得有什麼事情發生,卻又說不出有什麼地方不對勁。我想,夫妻倆應該一條心,現在眾生有難,我應該陪在他身邊。我打他的電話,卻始終打不通。招呼完孩子們吃過晚飯後,我打電話給婆婆,說我病了,眾生又出差了,想請她幫忙照顧兩個孩子幾天。婆婆一口答應了,還關切地囑咐我好好休息。

  開車把9歲的女兒夢夢和5歲的兒子壯壯送到婆婆那裡後,我開始四處尋找眾生。連找了幾家他常去打牌的會所也沒見他的人影,夜色越來越濃,我的心也越來越焦慮。

  我開始一個接一個地撥打眾生的朋友、生意上的夥伴的電話,終於知道他正在一家賓館。我懸在半空的心終於落下來,連忙趕過去。

  推開客房的一瞬間,房裡的人愣住了,我也愣住了。房間裡煙霧瀰漫,一屋子的男男女女,眾生和幾個朋友在打麻將,他的腿上赫然坐著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麻將桌旁圍觀的另幾個女人我都見過,正是他那幾個朋友的情人。

  一切昭然若揭,眾生在外面又有了女人!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往事如夢

  我一下子崩潰了,衝到眾生面前,一把揪住那個女孩,揚手就是一耳光,罵道:“你這個不要臉的‘小三’,世界上那麼多單身男人你不要,幹嗎非要勾引別人老公?”我以為她會跳起來,和我廝打。沒想到,她一言不發,蹲下身去,捂著臉無聲地哭泣。當著眾人的面,眾生的臉上掛不住了,拉住我,說:“有什麼話回家再說,你看看你,像什麼樣子,簡直就是個潑婦,不要在這兒給我丟人!”

  他的話像把鋒利無比的刀,剜得我的心生生作疼,我怒極而笑道:“我是潑婦,那你們是什麼?姦夫淫婦?”我用力扯起那個女孩,盯著她的臉。多麼光潔嬌嫩的臉啊,歲月不曾在上面留下一絲痕跡,曾經,我也這麼年輕過,也這麼漂亮過,可歲月無情,孩子們一天天長大,而我也一天天老了,成了丈夫眼中的黃臉婆。女孩驚怯地望著我,哀求:“大姐,我知道我錯了,可是我也沒辦法,我是真心喜歡大哥!”

  我笑得眼淚都流下來了:“你真心喜歡他?那你說說,你喜歡他什麼?你才多大,18歲?20歲?可他已經快40歲了,都可以做你的父親了。你看看他,身高不到一米七,長得又不帥,都謝頂了,你到底喜歡他什麼?”

  女孩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我冷笑著看了眾生一眼,他臉色鐵青,一種報復的快意湧上我的心頭:“你說不出來吧?不對,應該說真實的原因你說不出口吧,你不就是喜歡他的錢嗎?”“夠了,你鬧夠了沒有?”眾生憤然甩門而去,女孩也追了出去。我不動,木然地站在那裡。我覺得一切都像一場夢,一場最荒誕的夢。

  嫁給眾生的時候,所有的人都不能理解,彼時,我是鎮裡數一數二的漂亮姑娘,家境尚可,而眾生貌不出眾,比我大4歲,家裡兄弟姐妹也多。可我就是喜歡他,我覺得他頭腦靈活,幽默風趣,和他在一起,每一天都很快樂。

  婚後,眾生開始跑運輸,掙了一筆錢後,他的目光看得更遠了。他說,他不想一輩子呆在家鄉那個小地方,他要為我創造更好的生活。因為女兒年幼,我要在家裡照顧她,眾生一個人到武漢闖蕩。最初,他吃了不少苦,不過憑著自己的聰明和勤快,眾生很快在建築行業站穩了腳跟。

  2001年,我去武漢看眾生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他和一個女人關係曖昧。我傷心欲絕,眾生跪著求我原諒他,他說,我不在身邊,他太寂寞了,也有那方面的需要,所以一時糊塗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他甚至還咬破手指,寫下保證書,說從今以後和那個女人一刀兩斷。我能體諒眾生獨自在外奮鬥的不易和孤獨,所以原諒了他。一個月後,我帶著女兒來到了武漢,一家人終於團圓了。

  2002年底,我生下了兒子壯壯。眾生開心極了,說他有一兒一女,又有一個理解支持他的好老婆,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好。事實也的確如此,此後,眾生的生意越做越順,到了2006年,我們的資產已達千萬。

  曾經的傷害在我心中漸漸淡去,就在我快要遺忘眾生對我的背叛時,他卻再一次出軌了。

 

-化妝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雙面“小三”

  眾生彷彿從我的世界中消失了,他不回家,不接我的電話,也不給我任何解釋。我的心在無盡的猜疑和等待中備受煎熬。

  一周後,眾生回家了。面對我,他竟然若無其事。我是一個直腸子的人,心裡擱不住事,既然他不提,我就主動問他關於那個女孩的事。

  與幾年前第一次出軌時的內疚心虛害怕截然相反,這一次,眾生理直氣壯:“我算是個好男人了,這麼多年,我對你和孩子們都是一心一意。你看看,我身邊的那些朋友,情人換了一茬又一茬!”

  這是多麼荒唐的邏輯,他明明做錯了事,在外面找了情人,但他的口氣,卻好像給了我莫大的恩惠,他不過只找了一個情人,夠“忠貞”了!我被他氣得說不出話來。他以為我害怕了,得寸進尺:“你放心,我不會跟你離婚的,畢竟你跟了我那麼多年,又給我生了兩個孩子。以後,我每個月會按時給你家用,不過你不能過問我的事情……”

  愛人的眼裡是揉不下一粒沙子的,我斬釘截鐵地說:“不可能,我絕不會和別的女人共同分享一個老公。你也該醒醒了,好好想想,誰才是你的親人,誰才是值得你珍惜的人!”

  從眾生的口中,我得知,那個“小三”剛滿18歲,是他在歌廳認識的。她是那裡最年輕漂亮的小姐,雖然剛入行沒多久,但很紅,追她的男人多不勝數,但她卻偏偏喜歡上了他,這一點極大地滿足了一個男人的虛榮心。

  我真恨眾生的糊塗,明擺著的事兒,她不過是喜歡他的錢,可他還陶醉在所謂的“愛情”裡。眾生是一個豪爽的男人,每次呼朋喚友出去玩都是他埋單,給小費時出手也大方。一個在風塵裡討生活的女孩,眼睛是何等尖,怎麼會不識誰才是值得傍的“大樹”?

  我和眾生陷入了冷戰。我提出離婚,他答應,卻始終不肯在協議書上簽字;我讓他和她分手,他卻說需要時間。

  而我查家裡的賬務時發現,那個老公口中無慾無求、只是單純地愛他的“小三”,在短短半年多時間裡,竟然花了他近10萬元錢……

  我不明白,生意場上精明強幹的眾生,怎麼在情場上就這麼糊塗,好好的家不珍惜,被一個對他有所圖謀的小姑娘耍得團團轉?(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