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 攝錄-婚禮勝地首選美國大峽谷西緣奇景-結婚 拍攝 

SEO搜索排名專家-新娘 化妝 

婚宴 錄影-

 

天馬行空的婚禮

  到訪人數不斷攀高漸成婚禮勝地首選

  如果說大峽谷是上帝鬼斧神工之作,Skywalk則是人類聰明智慧的結晶。建於大峽谷西緣的Skywalk外觀如U形馬蹄鐵,從Great Eagle Point延伸出來,最遠處距巖壁21米,橫架於距谷底近1200米的高空,比目前世界上建的最高建築物還要高出一倍。迄今為止,Skywalk累計接待全球慕名前來觀光的遊客逾30萬人,一躍成為大峽谷西緣旅遊之新寵。

  此外,Skywalk還受到了世界各地新人的青睞,們紛紛趕至老鷹巖,選擇空中玻璃走廊舉辦天馬行空式的婚禮。藍天白雲之下,透明的玻璃走廊象徵著純潔而堅貞的愛情,而絢麗的陽光更為新婚生活賦予了姿彩的寓意。執子之手,共同踏上玻璃走廊,一對對新人用心體會愛情給予彼此無窮力量的同時,也讓大自然見證了這刻骨銘心的難忘瞬間。

-婚紗 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