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 攝錄-婚慶服飾的全套裝備-結婚 拍攝 

SEO搜索排名專家-新娘 化妝 

婚宴 錄影-

 

婚慶服飾其實要包括全身上下、內外的很要素,其中最重要的是服裝、飾物、鞋、睡衣以及婚紗等。

服裝:儘管婚慶服裝款式很,但質地與顏色仍是您選擇的最基本因素。應充分照顧到自己的觀念、信仰、環境、條件等因素。如果您有適合於婚期穿戴的舊服裝,應進行翻新,恢復其夕日風采。 注意選擇幾種適合於不同場合的服裝:

飾物:由於珠寶首飾非常重要,建議請專業人員協助選擇,使它們與您的服裝匹配。頭飾、面紗應與您的面容協調。飾物是為襯托您的美貌,不要讓最美的部分被頭飾或衣領遮蓋住。

:新娘的鞋除了要求美觀之外,要特別講求舒適,您可能要穿著這雙鞋站立整整一天!

睡衣:新婚之喜莫過於夫妻,婚禮之精髓更要點綴。社會和家庭都需要美,精心選擇睡衣以及其它只限於家庭穿著的內衣,可體現夫妻間的尊重,強化情感交流。

婚紗的保存:最美麗、昂貴的服裝是您的婚紗。無論怎樣小心,婚禮過後都會染上污點。除污應委託專業店。保存時應使用寬大的皮箱,低溫乾燥存放。切誤用紙盒或塑料袋打包。

-婚紗 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