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設計CN域名達615萬個 全面的超越了COM域名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Web Design

網站設計

    7月18日下午,中國互聯網信息中心(CNNIC)發佈《第20次中國互聯網發展統計報告》顯示,CN域名年增長率高達416.5%,鞏固了國內主流域名的地位。

  我國大陸地區域名總數已達到918萬個,半年增長了507萬,比2006年同期增長了623萬,年增長率高達211%.增長主要動力來自我國國家頂級域名。CN,截至2007年6月,CN域名總數已達到615萬個,年增長率高達416.5%,佔到我國域名總數的58.9%,第一次全面超越COM域名在中國的註冊量。

  今年3月7日,CNNIC啟動CN域名騰飛計劃,CN域名第一年註冊費僅需一元,引發CN域名註冊量的迅速增長。

  CNNIC的互聯網發展統計報告每年發佈兩次,已成為中國互聯網領域的權威報告之一。

網頁寄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