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像攝影-愛情貧瘠年代誰在幻想戀愛-家庭相 

證件相-SEO搜索排名專家-見工相 

影樓 全家福

  這是個愛情貧困的時代,包括我們的思維都已經被困在遠古不得相見。什麼永恆,不離不棄全都被餵養在課本中讓人學會膜拜,讓我們從小就開始學會意淫。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童話故事中常常給予人無數美好的想像,以一句簡單明瞭的話語提供給我們足夠的想像,事實上王子與公主生活在一起後,可能他們其中已經有了另外的情人,像史書中表達的那樣簡單直接,殘酷而又現實。

  書本說,我們應該想像愛是有且只有唯一的一個,真相確實有且只有唯一,但是愛卻渺茫只唯余留下歎息。寢室裡的室友最愛捧著一本厚厚的愛情小說在那裡讀著,我也不例外,儘管我們都深知肚明,那些愛情都完美得只剩下了文學辭藻的渣滓。女主角無一避免得溫柔善良,美麗大方,天仙一般的人物,男主角都英俊瀟灑,風度翩翩,多金而且能幹。偶爾有幾篇另類的文章,也逃脫不了作者用以自我意淫的嫌疑。

  作者為了這個而寫,那麼我們又為了什麼而讀。寢室另外一位同樣是屬於被這類小說所侵害的對象突然提出了這樣一個問題。

  我們都在沉默,這樣的小說在眼中,比不得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比不得平仄音韻詩詞歌賦,更別提詩經論語明清小說,但是卻被尊為常賓,如同臭豆腐一樣,雖然明知它毫無營養,只是堆腐爛變質的食物,還競相選購。

  對面的美女一句道破天機:因為不相信愛情,所以我們要閱讀它。

  ——為了讓自己更不相信愛情,所以我們要閱讀愛情故事。

  原來愛情已經貧瘠到如此的地步,只剩下被自我幻想意淫的地步。()

  進入素心藍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sal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