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紅酒

Red Wine-經濟回暖 葡萄酒行業景氣逐步恢復-Fine Wine 

http://redwine.zoapiere.com/en/-Health Food 

葡萄酒

  1-5月,葡萄酒行業規模以上企業生產葡萄酒32.81萬噸,同比增長為-11.63%。3-5月,葡萄酒的產量為20.3萬噸,同比增長為-7.47%,自08年7月份開始的產量同比下降開始得到抑制,其中5月份產量達7.01萬噸,同比增長19%。從葡萄酒行業的銷售收入來看,1-5月行業實現銷售收入約94億元,利潤12億元,分別同比增長8%和2%;其中,3-5月實現銷售收入約55億元,利潤5.83億元分別同比增長19.57%和16%,收入和利潤的增速同時上升。


  葡萄酒的消費正在逐漸恢復,企業的利潤率水平與去年同期基本持平。2009年1-5月,我國進口原裝葡萄酒的數量大幅上升,據海關統計(不包括大量的走私)我國已進口2升以下瓶裝葡萄酒約3000萬升,同比增長30%,其中3-5月份進口原裝葡萄酒1800萬升,同比增長38.84%。以張裕為首的葡萄酒行業的龍頭企業基于其在行業的品牌地位,以及對市場渠道強大的掌控能力,結合近幾年集中精力開拓高端市場的策略,他們受到的沖擊相對較小,增速減緩的程度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