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單身與已婚的快樂資產評比-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化妝

  《紐約時報》報道:“一個單身漢跟一個已婚男士,如果所有在工作、教育等條件均同的情況下,單身漢要比已婚男士每年多賺10萬美金(約68萬人民幣),才能享有與已婚男人一樣的快樂;而離婚所帶來的情緒耗損,代價相當於一年6?郾6萬美金(約45萬人民幣)。”可見一個穩定的關係,對於一個男人的重要。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的確,一個沒有伴侶的男人,得隨時隨地分神追求情人,放在事業衝刺的時間自然也會變少。但就快樂而言,一個已婚男人真的會比單身男人快樂嗎?當我看到單身男人的光鮮體面,魅力十足,相對有些已婚男人的死氣沉沉,對婚姻生活的厭倦,彷彿他們已經在愛情的荒漠裡,一點光澤也沒有,看起來不像是比未婚男人快樂。

  本來我以為,男人有了老婆小孩,會因為生活失去追逐的樂趣,日復一日的無聊,而變得沮喪無活力,但我到上海探望有三個小孩的射手座弟弟,他每天忙於工作、張羅老婆孩子衣食住行的大小事,一臉操勞與疲憊(看起來至少比我老10歲),我悲天憫人地問他:“你不會覺得這種柴米油鹽的生活很苦悶嗎?沒辦法與朋友出去夜遊,沒辦法常出國旅行,然後要開始煩惱小孩的教育問題和生活費,賺的錢不能再拿來買車、相機、PDA(掌上電腦),得去買玩具、奶粉、紙尿布……”他說,不會呀,忙了一天,只要看到兒子一個笑容,他所有的煩惱與辛苦全忘光了,比出國一次所感受的快樂還多上好幾倍。

  的確,我在陪侄子玩的時候很開心,他們的天真與可愛,會讓我也傻傻地快樂起來、我想那就是回到本性吧,長期以來,我們被世俗身份包裹得忘了赤子之心,所以當我們看到沒有武裝、沒有威脅、只需要保護與疼愛的小嬰孩時,真的,什麼待辦工作、緊急會議、臨時通告……都忘光了,一個可愛的小孩,就能讓積極向上的我,瞬間廢武功。

  日前,《CHEER》雜誌調查結果顯示:在兩性關係中,“未婚女性”及“已婚男人”最幸福,尤其又以“有子女的已婚男性”幸福感最高。我相信有小孩的男人,他快樂的質量與沒有小孩的男人是不同的,至少他看到一個純真的生命在眼前簡單地生活著,他可以重遊童年。此時此刻,我正在MAUSSACC餐廳裡享受幸福的紅酒釀蘋果,正與朋友安排明年的歐洲自助之旅,我弟可能正在安撫哭鬧的小孩,或是正在換臭氣沖天的尿布,但弟弟奶瓶尿布疲憊過後的幸福是真實的,因為那是一個正在長大的新生命,一個正在千變萬化的另一個自己,每一天生活互動像是紮實的生命建築,不自由毋寧死的我,居然開始羨慕起家庭主婦的生活了。(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