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當80後兒媳婦遇見50後婆婆-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化妝

  自從兒子出生後,我和老公直接由甜蜜的二人世界進入四人世界。千萬別以為我生了雙胞胎啊,沒那麼厲害:只是因為兒子的降臨,婆婆和我們過上了牢不可破的四口之家的生活。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沒辦法啊,自己要上班,保姆又請不起,也不放心,只好勉請婆婆過來幫忙,開始還自信自己可以和婆婆相處的很好,經歷了下來才發現婆媳相處真的不是那麼簡單,80後和50後之間的代溝不是那麼簡單就能跨過的。

  拿最常見的生活瑣事來說吧,以前只有我和老公生活的時候,常常是我做飯他洗碗,我擦窗子他就拖地,兩人配合挺默契,家務一起分擔,誰也沒話說。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心疼兒子的婆婆見不得我老公幹半點事情,一看他擺出要幫我做點事情的樣子馬上搶上去說; “哎呀,你大老爺們的怎麼這麼沒出息,我來我來“,一邊搶了他的活計,一邊直盯我。那眼光,彷彿我犯了多大罪過而她格外開恩不忍心說,可那滿滿的責備一分也沒拉下。弄得我連叫老公幫忙遞根蔥都得左右瞅瞅婆婆在不在。

  幾次下來,便懶得再叫他幫忙了,結果,現在老公果然已經習慣這麼被伺候,再不肯幫我幹任何事情,還理直氣壯的,不是我不幹啊,是媽不讓。還有很多這樣的事情,相信各位姐妹也和我有同樣的經歷!無論怎麼討好,婆婆對我都是不冷不熱的,後來還是表姐給出的方法,說老人需要哄,只要她覺得你對她上心,花心思。恰好,最近牛奶門事件鬧的沸沸揚揚,婆婆也不敢喝奶了,就讓我來大顯身手吧!

  其實,老人有時候就只是希望我們多在意他們一些,如此簡單。 (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相關閱讀:

  -公公婆婆最寵愛的十種兒媳
  -
婆媳攻略:如何閉門一家親
  -
婆媳間千萬不必強求成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