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當80後兒媳遇見50後婆婆-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化妝

  自從兒子出生後,我和老公直接由甜蜜的二人世界進入四人世界。千萬別以為我生了雙胞胎啊,沒那麼厲害:只是因為兒子的降臨,婆婆和我們過上了牢不可破的四口之家的生活。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當80後兒媳遇見50後婆婆

  沒辦法啊,自己要上班,保姆又請不起,也不放心,只好勉請婆婆過來幫忙,開始還自信自己可以和婆婆相處的很好,經歷了下來才發現婆媳相處真的不是那麼簡單,80後和50後之間的代溝不是那麼簡單就能跨過的。

  拿最常見的生活瑣事來說吧,以前只有我和老公生活的時候,常常是我做飯他洗碗,我擦窗子他就拖地,兩人配合挺默契,家務一起分擔,誰也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