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 攝錄-新娘婚紗照留下的幸福瞬間-結婚 拍攝 

SEO搜索排名專家-新娘 化妝 

婚宴 錄影-

 

  從小就看習慣了父輩們的結婚照,總是穿著綠軍裝,兩人總是對著鏡頭,露出木然的或有些變形的微笑。那時候覺得理所當然,像結婚照就該是這個樣子,後來看到兄姐輩上個世紀九十年代的結婚照吃了一驚:嘿,原來拍結婚照需要化這麼濃的妝,原來女人還可以穿得這麼性感!現輪到自己的同齡人紛紛步入禮堂,記者不禁想,今年流行的結婚照會是什麼樣子呢?

  算算時間,們的體驗模特——準新娘阿敏正為最後敲定影樓、酒店等事宜而忙得焦頭爛額,於是記者陪著一起走訪了市區的各大影樓。

  到大自然中去拍照

  單調的傳統結婚照已成過去,僅僅是兩個人的全身或半身照滿足不了個性張揚的年輕人的需求。走訪中阿敏瞭解到,由於接近港澳地區,江門一向緊跟國際潮流,婚紗照相當元化:佈景上有婚紗影城、別墅、私家花園等種選擇;服裝上中國紅的古典裝束、韓服、日本和服等打破了傳統白色婚紗“一統天下”的局面,別有一番韻味。

  一些另類的婚紗照漸漸吸引了人們的目光。港口路一家婚紗影樓的櫥窗裡擺著這麼一張大照片,海邊的日落沙灘上勾勒出一片昏黃,新人背著光倚礁石上相互凝望,剪影效果使這張照片凸顯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浪漫情調。據瞭解,近年來許新人都選擇大自然中拍照,因此不少婚紗影樓增設了專門的巴士帶著新人出外景,新會古兜溫泉、小鳥天堂、台山飛沙灘等是市境內較搶手的幾個景點。

  攝影風格將趨向時尚隨意

  每一對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紗照與眾不同,起碼是能夠感動自己。幾十年後也許婚紗照的流行趨勢早已天翻地覆,但看著自己當年的照片,總是能夠幸福地回憶起婚禮的點滴。

  阿敏瞭解到,雖然各影樓的風格不同,選景和後期製作等方面也各有特色,但真正令人經久回味的婚紗照還是那些真實的生活場景裡伴侶流露真情實感的一瞬間。產生了一個想法:為什麼現大家都把拍婚紗照和婚禮分開?如果有影樓能把婚禮上新郎、新娘的一顰一笑,如交換戒指時的虔誠、鬧新人時的尷尬、敬酒時的甜蜜都搶拍下來做成高質量的大照片,相信再高明的攝影師也無法倣傚,這樣不就能使婚紗照有自己的特色嗎?

  的想法不少影樓得到了共鳴。香港蜜月婚紗攝影集團的梁小姐就認為,現的新人數追求與眾不同的劇情式拍攝風格,隨著技術的成熟和專業品質的提升,今後的攝影風格將更趨向於時尚和隨意,尤其是抓拍婚禮上的經典鏡頭。

  注意事項林林總總

  與準新娘對婚紗照充滿期待相比,不少準新郎都視拍婚紗照為畏途,化妝和禮服使們不自,面對鏡頭時表情、肢體都相當僵硬,因此,市各大、中型影樓都設有專業的攝影指導,拍照之前就和新人進行充分的溝通,瞭解新人對於婚紗照的不同需要。

  總結了一下各影樓瞭解到的細節,阿敏列出了拍婚紗照的注意事項,還真不少:婚紗可以租,可以到成品婚紗店購買,也可以向影樓訂購。目前市區租一套婚紗的價格一般二三百元到3000元之間,拍照和結婚當天穿著;成品婚紗店所賣的婚紗至少也要近千元,不過這個價格工薪階層可以負擔的範圍內,為了一生一次的美麗,咬咬牙也值得;如果是經濟條件較的新人,則可以找到各影樓的婚紗設計師,由們量身設計,但這樣就要求提前半年左右訂做了。

  此外,落單前和家影樓進行2—3次的深入溝通是必須的,除了各影樓的硬件規模之外,攝影器材、人員的專業程度、後期數碼處理水平和套餐價格、外景地點等都是需要考慮的細節;千萬不要因為喜歡某款婚紗而堅持要穿,要聽從攝影師的建議,因為不同膚色、體型的人適合不同顏色、款式的婚紗;拍攝的前一天要注意休息、少喝水,新郎不要喝酒;拍攝時新娘要穿透明吊帶或無吊帶的內衣,避免穿紅鞋子;新郎最穿白襪子以配禮服;新娘不要自己化妝,應該全部交由影樓的專業化妝師處理,一些大影樓的專業化妝品中含有維命E,再加上後期的數碼修飾,會顯得新人的妝容自然而精神飽滿。

  就這樣,屬於自己的婚紗照拍成了。再請影樓配上精美的水晶相、木框相、油畫、荷包相、鑰匙扣相……就可以隨時隨地回憶起那個甜蜜的瞬間,當然,檢查美工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成品出現回潮或非人為損壞現象,還可以拿回原店要求其免費熱壓或做其補償處理。(劉叢)

  2006超級新娘時尚婚博會即將舉行

  豐富的表演節目,最新穎的婚宴首飾、婚慶排場、酒席菜式、婚紗、晚裝……2006年4月15日-16日下午,聞名業界的恆和鑽石將聯同逸豪酒店、香港蜜月婚紗攝影集團逸豪酒店3樓鴻濤廳舉辦逸月恆久璀璨生輝——2006超級新娘時尚婚博會,展示最新的珠寶首飾、嫁娶喜酒、婚紗禮服、結婚慶典、美容護膚等示範。

  今年是雙春兼閏月,許情侶都選擇於今年共諧連理。恆和鑽石是香港恆和珠寶集團的全資附屬機構,一直以新潮及時尚帶動帶動的鑽飾潮流。這次2006超級新娘時尚婚博會中,恆和鑽石特別從香港運款最新設計的晚裝首飾系列到江門,既有大型璀璨的晚裝鑽石頸鏈、耳環、指環;也有專利設計以無邊鑲嵌,處處表現現代女性品味、自信、修養、智能的Quattour幗度鑽飾系列;更有從意大利運到,如真絲一般輕柔的Tramedoro18K金首飾,當然還少不了堂皇華麗的千足金首飾。時尚、華麗、尊貴、獨特、精彩的珠寶首飾秀保準會讓准新人、情侶及家長們大開眼界。據悉,這批引領時尚潮流的名貴首飾只供活動期間作展示,此外,恆和鑽石還會將今年嫁娶的日子及婚嫁前的準備事項等印製成精美書籤,送給客戶留念。

  據恆和鑽石方面透露,參加該次超級新娘時尚婚博會的市民還可憑入場券參加獎品總值高達35000元的大抽獎。獎品包括由恆和鑽石送出價值3800元之名貴鑽石紅寶吊墜,另有份珠寶、婚紗攝影現金券、酒店套房、東方明珠夜總會總統套房等獎品。

-婚紗 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