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CN域名郵箱備受青睞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Web Design

網站設計

擁有一個電子郵箱已司空見慣,但擁有一個用自己名字命名的CN域名郵箱則頗為新鮮,也成為許多時尚年輕人彰顯個性的新選擇。據瞭解,CN域名個性郵箱在青年學生中已經擁有為數龐大的“粉絲”,成為僅次於CN域名博客的第二大應用方式。

    記者瞭解到,CN域名郵箱的個性化主要體現在其獨有的姓名後綴,相對於“163.com”或“chinaren.com”等統一的網站郵箱後綴,CN域名郵箱則以個人姓名為後綴而顯得獨一無二。“用自己的名字做郵箱後綴既容易讓人記住,也比較個性。”一位大學生告訴記者,她在使用huangmengmeng.cn做自己的個性化郵箱後,吸引了不少同學效仿。

    據悉,目前喜歡用CN域名個性化郵箱的人群有很大部分是青少年,這種郵箱除了讓他們覺得能彰顯個性外,還會讓家長們比較放心。CNNIC此前的一項調查顯示,38%的家長準備將CN域名用來開通子女的個性化郵箱。

    國家域名管理機構對CN域名的重視和大力推廣,也成為青少年熱用CN域名的重要因素。不久前,CNNIC推出“CN域名1元體驗”活動,為青少年的互聯網應用降低了門檻,有助於他們掌握豐富的互聯網應用知識和技能。

網頁寄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