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 攝錄-新娘婚紗簡約不簡單-結婚 拍攝 

SEO搜索排名專家-新娘 化妝 

婚宴 錄影-

 

 

 

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使婚紗設計趨向簡約,款式簡潔清雅的婚紗開始受到越來越身為職業女性的新娘子歡迎。緊張而注重實效的生活方式,使們不再太計較婚紗的繁雜設計,只乎婚紗是否能體現其個性品位,簡簡單單反而使們感到輕鬆愜意。

事實上,如今瑰麗豪華的婚紗已日趨式微,除非的婚禮極盡奢華,又或者對氣派的婚紗情有獨鍾,否則釘滿珠片、鑲滿花邊的婚紗可免則免。較之瑰麗豪華款式,簡約婚紗往往更能表現新娘的美態。由於捨棄繁雜的設計,取而代之的是考究的剪裁,新娘的身材得到完美的再現,加上減少了珠片、花邊的干擾,新娘純潔高雅的氣質更加表露無遺。

當然,要是嫌婚紗過於簡單,亦可動動腦筋,自行創造一些變化,例如,可利用輕巧別緻的鮮花頭髮、肩上、腰間甚至鞋子上作些點綴,自然“生色”不少,做得的話,可給人脫俗若仙的感覺。

簡約設計亦紗亦裙,活動自如,絕無正統婚紗那些“拖泥帶水”的感覺,這也是簡約婚紗的處。假如自問身材不錯且氣質出眾的話,選擇簡約婚紗同樣能艷壓群芳。

-婚紗 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