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愛情白皮書-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化妝

  掛居保是《愛情白皮書》的男主角。筒井道隆演的,90年代的日劇,我現在才看到。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柴門文不僅寫出了東京愛情故事,更是寫出了愛情白皮書,硬是讓已經30歲刀槍不入的我看到淚流滿面,恨不能穿越時空回到我的18歲,再去狠狠地愛一場,然後狠狠地摔跤,仍然能夠含著眼淚微笑。

  我當年因為看東愛,跟著赤名力香一起愛上了永尾,好像完全能夠感受到那種愛的無力和無奈,這次我又跟著園田奈美一起,愛上了掛居保,只可惜,他永遠在傷她的心,於是我也就跟著她哭來哭去,哭來哭去,看到大巴帶著掛居保遠走,我哭,聽到掛居包說:一切都太遲了,我也哭,總之,年輕時候我的突然上了我的身,那種輕而易舉能夠觸動的神經器官全部復活了。

  筒井道隆竟然沒紅,真不可思議,當年木村拓哉也不過為他做酸酸的配角,他竟然沒紅。

  我喜歡他眉宇間總是鎖著一股憂愁的模樣,我跟奈美一樣,真是好喜歡好喜歡掛居呀。

  我真後悔現在才看到這個劇集,這種狀況很尷尬,如果早幾年看到它,也許我會更喜歡。

  只能說,《將愛情進行到底》這個山寨版,對原著進行了一些笨拙的修改,蹩腳的模仿總是給人感覺怪怪的,尤其是李亞鵬扮演的男主角,如果掛居保變成他,我可能馬上就逃脫出來變身為指指點點的感情專家。

  最近幾日,每天跟文偉大約好晚上九點至凌晨一點寫我們的長篇,開始我比她快一些,後來我慢了下來,因為我突然看到了《愛情白皮書》,每天象害了相思病一樣惦記著劇情,惦記著奈美究竟能不能跟掛居保在一起,再看看自己的小說感覺簡直乾癟無味,恨不得推翻了重寫。在這種複雜情緒的帶動下,我還生了一場病(感冒),不過倒是每天堅持,一點沒有鬆懈,目前已經7萬字,不出意外的話,一個月後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我決定把柴門文所有的劇集都找來看。

  這麼年了,我還是熱愛日劇。(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點擊進入壞藍眼睛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b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