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被收錄的經驗總結

              		              		

今天是: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農曆:己丑年 二月十六 。今天的天氣是: 鄭州 4°C~9°C 中雨轉小雨。

昨天下午大概3點左右吧,我把本小站正式向百度網站SEO優化中心和Google搜索中心提交申請,沒想到今天早上site站點時,發現已經被百度和谷歌收錄了,心裡很高興!因為這畢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了我的新站一天也能被網上推廣。以前總是看到一些文章,說用什麼什麼方法讓自己的站一天被百度收錄了,自己也從沒實踐過。昨天心血來潮,就拿自己小站,根據以前看到的文章提供的思路,做出了實踐,在此首先要感謝那些為此提供資料的站長們。

在百度網上廣告站點時:找到相關網頁1篇,用時0.001秒 ;webdesign.zoapcon.comcn/ 18K 2009-3-11 - 百度快照。

在谷歌site站點時:約有 32 項符合 webdesign.zoapcon.comcn 的查詢結果 ;webdesign.zoapcon.comcn/ - 19k - 15小時前 - 網頁快照。

最後總結一下思路:

1、提交網站前,我的新站已經有十幾篇原創文章,這讓我增加了被收錄的信心。

2、提交網站後,跟我的一個pr為3的,網頁快照一天的站點做了鏈接,增加了新站的權重。

3、讓後就到admin5站長網論壇和更新快的論壇回復了幾篇帖子,增加了收錄的幾率。

以上就是我的新站一天被百度和谷歌一天收錄的實踐過程,呵呵,因為本人是新手,所以哪些地方做的不好,或還沒做到的,還請朋友們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