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SEO菜鳥到SEO理論成熟要多久

Coiua站長是07年開始從事網站建設、SEO優化的,從開始不知道什麼叫搜索引擎?不知道什麼叫baidu、google到09年自己開創站長SEO,這一條路走了3年,滿滿的3年載裝了太多的沉默和汗水。今天我先簡單的探討下,這個時間要多久:

推薦白皮書:

嚴測深信服廣域網加速設備報告

網路世界評測實驗室採用領先測試方法嚴格測試深信服廣域網加速設備M5100-Q,它會有什麼驚人的表現呢?

推薦白皮書:

嚴測深信服廣域網加速設備報告

網路世界評測實驗室採用領先測試方法嚴格測試深信服廣域網加速設備M5100-Q,它會有什麼驚人的表現呢?入門期:這個時候我也會像很多菜鳥一樣,經常問為什麼不收錄我的站?為什麼我的站排名下降了?為什麼我的站掉進沙盒之類的話,一遍遍重複的問自己,也在網上尋找答案,很多理論的東西,但是拿到實際操作中真的只是參考SEO優化價值而已,但是這個時候是我們必須經歷的時候,也是發展的趨勢,我們必須面對這些問題,才能為以後打下基礎,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多反思這些問題,使自己快速成長,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學習期:這個時候我們常常會想到很多的問題,關注關鍵字的排名變化,關注一些特定的目標,這個時候是最艱難的時候,因為你要瞭解搜索引擎的動向,技術等等之類的,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一定要積累很多網上廣告東西,把入門的知識,全部都要提煉到位。

 

成長期:這個時候基本你會有成型的理論,但是不夠完美,所以我們需要加強自身的建設,多實際操作,多去探索新的思路,但是理論往往就在這個階段成熟,希望你們網上推廣儘快走出,我用了3年的時候完成我的理論。希望你們能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