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AdParter文鏈廣告申請攻略(每個點擊單價可以和GG媲美)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AdParter分成機制】
AdParter按競價廣告單次有效點擊價格與站長分成,幅度為:50%-90% 站長單次點擊可達RMB0.8元以上 ,至少保底0.1元。每個點擊單價可以和GG媲美滿50元即付。

本站站長已經經過嚴格測試,點擊量不錯,信譽也很好! 強烈推薦大家使用!
免費申請地址:
http://webdesign.zoapcon.comcom/


------------------------------------------------------------------------------
------------------------------------------------------------------------------
站長管理首頁

       當 日 收 入:  15.1
 
當 日 收 入 有 效 點 擊 次 數 廣 告 總 收 入 下 線 分 成 瀏 覽 次 數 瀏 覽 收 入 總 收 入
15.1 ¥ 26 44 .3 0 3652 1.2 45.5


------------------------------------------------------------------------------------

AdParter文鏈廣告申請攻略

  • 什麼是文鏈廣告?
  • 轉貼來自:http://webdesign.zoapcon.comcom/
        AdParter申請地址 :http://webdesign.zoapcon.comcom/

  • AdParter文鏈廣告:顧名思義,即在文章的內容中,以文章中出現的關鍵詞為依托,來投放鏈接廣告的廣告投放方式
  • 文鏈廣告的優勢?
        
    • 收入高:下面簡單敘述收入高的原因?
      
    •  
      • 開闢了新的藍海:廣告投放位置最好。文鏈廣告的投放位置位於網頁中心位置,與其它聯盟廣告模式相比,如:位於頁面旁邊的廣告等;不可相提並論。並且我們與其他聯盟廣告無任何互斥性。
      • 廣告展示數量對多:與當前其他廣告聯盟的每頁面廣告相比,AdParter文鏈網的每關鍵詞廣告(以頁面文章中出現的廣告關鍵詞為廣告投放地)的廣告投放數量是最多的。
      • 創新的趣味性:試想當您網站的瀏覽者無意間將鼠標放到了關鍵詞鏈接上,並被出現的框體吸引後,您的成就感將油然而生。並且瀏覽者也將對您的網站印象深刻。
      • 我們的分成機制:高收入也源於我們的分成機制,50%-90%的分成將提供給站長及其Bloger們。
      • 我們的理念:提供這麼高的分成源於我們做企業的理念:「成為一家知名的國際化公司,開創江洋大道」。因此,口碑對我們來說猶如生命一樣重要。我們不會為了一點點小利而破壞我們的遠景,此舉形如殺雞取卵。「更高更大更強,好的品牌」是我們的核心價值。
      • 現有資源:在上線後的短短幾個月內,我們承接了近800多家企業廣告業務,並與近3000家網站展開了合作
    •   
      
    • 草根性:您只需有一個小小的站點,或者在某個BSP(blog運營商)那裡開設博客,即可以承接AdParter提供的文字鏈接廣告。
      
    • 脫下包袱,好的文章越多收入越高:網站站長只需要專注於如何為用戶提供更好的文章與服務,您的收入將隨著您的文章與流量的增長而不斷地增長。
  • AdParter與google adsense類聯盟廣告互斥嗎?
        
    • 首先,承接adparter廣告並不會影響您的adsense,文鏈廣告的投放位置與adsense及其它類google式的聯盟廣告是不同的,文鏈廣告定位在文章內部,而類google式的廣告是定義在文章外部的。
    • 其次,AdParter同樣不排斥其它聯盟類網站,並認為這種強制性毫無意義,我們將把主要精力放在產品創新與服務上。
  • AdParter文鏈廣告會否影響網頁的瀏覽質量?
        
    • 首先,我們沒有在頁面上添加任何文字內容或者廣告內容,並保證永遠不會對網頁中的文章內容進行更改。
    • 其次,只有當瀏覽者將鼠標放到關鍵詞鏈接上後,廣告的窗體才會出現。將鼠標移走後,廣告會自動消失。
    • 最後,保護文章的閱讀性一直是我們的宗旨,為了最大化的降低對於讀者的干擾,我們對單個文章所能承接的廣告數量(最多不能超過五個關鍵詞廣告),廣告詞彙等進行了控制。
  • AdParter文鏈廣告會否影響頁面的內容瀏覽速度?
        
    • 加入AdParter廣告代碼後的頁面是按照這樣的加載次序顯示給瀏覽者的:最先顯示的是原頁面的所有內容、圖片與框架,之後才是我們的廣告。
    • 另一方面,從AdParter的角度考慮,我們也不會以犧牲站長們的訪客瀏覽速度,此舉無異於殺雞取卵,對我們沒有任何好處。
  • AdParter文鏈廣告的顯示速度如何?
        
    • 加載了AdParter文鏈廣告的頁面,當且僅當第一次被瀏覽時,速度會稍稍慢一些,這是由於我們需要一系列的運算所導致的。
  • AdParter文鏈廣告的佣金依據?
        
    • 按照有效點擊次數向站長及其Bloger支付佣金,單次點擊最低收入0.1¥,站長最低分成為:50%;最高為:90%;滿50元即付。
  • AdParter為站長支付的佣金底線及其佣金支付方式?
        
    • 基於我們的較高分成機制,以及共盈的理念,我們將支付佣金底線定為50元人民幣。
    • 佣金支付方式有:快錢支付,銀行卡支付,支付寶支付,基於郵寄的安全性問題,暫時不開通支票郵寄的方式,敬請諒解。
  • 如何承接AdParter平台下的文鏈廣告?
        
    • 註冊成為AdParter會員,(您只需要輸入郵箱地址及其密碼,就可以輕鬆完成註冊)。
    • 選擇網站或者博客的行業分類
    • 獲取文鏈廣告代碼 網站站長可以將代碼放到頁面代碼:<head> </head>之間的任意位置,如果您的網站經常使用模板,那麼只需要將代碼複製到模板文件代碼:<head> </head>之間的任意位置。
    • 在其它BSP(博客運營商)上bloger們,需要將代碼copy到該BSP(博客運營商)提供的制定位置。具體如何操作需依據不同BSP不同,具體操作請聯繫我們:QQ: 20947066QQ: 51486855
    如何在Discuz、PjBlog中加入AdParter廣告代碼?
        
    • 加入廣告代碼到Discuz:
          
      • 1,管理員登陸
      • 2,進入「系統設置」頁面並點擊「論壇管理」鏈接;
      • 3,點擊模板編輯,從列出的模板中找出您當前應用的論壇模板;
      • 4,點擊「詳情」鏈接,進入之後找到header選項;
      • 5,點擊編輯鏈接,並在顯示的代碼中找到<head> </head>的位置並加入AdParter廣告代碼。
    • 加入廣告代碼到PjBlog
          
      • 1,找到PjBlog站點根目錄
      • 2,找到footer.asp這個文件
      • 3,用任何編輯器打開該文件,將廣告代碼放在</body>之前的任何位置

    是否可以在一個用戶名下提交多個站點?
        
    • 答案是肯定的,您完全可以在一個用戶id(Email)下提交多個站點,並一次獲得站點代碼,並分別將不同的代碼複製到您提交的不同的網站頁面代碼中。
    對於使用模擬鼠標刷點擊以及其它作弊站點的懲戒?
        
    • 第一次發現,警告通知。
    • 第二次發現,將AdParter帳戶清零,並刪除AdParter用戶,自重,自重!

      (轉載註明來源· 轉自:
      http://webdesign.zoapcon.comcom/
網上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